屏山夜谈  
爬回来了,趴会。

【论坛体】818我服那个神经病一样的法爷和他神一样的绑奶 04

接上

--------------------------------------

300L 谁动了我的AD钙

 

好像谁信似的。被人怼出服还怼到删号,梅林的亚瑟,这可真聪明。

 

 

301L 我那鼻子不带电

 

要不说你过气。一看就没读过书,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明白否?

 

302L 谁动了我的AD钙

 

没读书?你连死圣都不知道,还读书!

 

303L 我那鼻子不带电

 

死圣是什么伟大的伏地魔大人从来不关心。

 

304L 谁动了我的AD钙

 

你关心关心你的鼻子吧。插头鼻。

 

305L 我那鼻子不带电

 

我插头鼻也比你封号好。

 

306L 谁动了我的AD钙

 

封号怎么了?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明白否?

 

307L 我那鼻子不带电

 

过气的人才学伟大的伏地魔王说话。

 

308L 谁动了我的AD钙

 

你说的比你长的还羞耻。

 

309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劳德式微笑.jpg】你在挑战伏地魔王的忍耐力。过气,我这个外观明明最时尚了。买都买不到,量身定做,并且绝版,只此一套。

 

310L 谁动了我的AD钙

 

丑的只有你一个人愿意买。

 

311L 我那鼻子不带电

 

所以我特别。

 

312L 谁动了我的AD钙

 

说得对。【微笑.jpg】

 

313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劳德式微笑.jpg】来战啊。不战而胜。

 

314L 谁动了我的AD钙

 

你确实特别。特别的辣眼。你知道为什么你的小弟们都要戴面具吗?

 

怕被你丑到四肢抽搐口吐白沫。

 

315L 我那鼻子不带电

 

比你杀马特好。看看你在美服被人扒皮以后的截图吧。

 

316L 谁动了我的AD钙

 

至少我五官齐整。

 

317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可我是高富瘦。

 

318L 谁动了我的AD钙

 

……

 

319L 我那鼻子不带电

 

来战啊。【微笑.jpg】【微笑.jpg】

 

320L 谁动了我的AD钙

 

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

 

321L 谁动了我的AD钙

 

为什么他那么不喜欢你?

 

322L 谁动了我的AD钙

 

为什么他那么喜欢我?

 

323L 我那鼻子不带电

 

……不用你管。

 

324L 谁动了我的AD钙

 

喔,毕竟我是一个有男朋友的人。了呢。

 

[五分钟后]

 

325L 谁动了我的AD钙

 

还不战而胜,呵呵。

 

326L 我是电我是光

 

……萌新瑟瑟发抖。

 

327L 吐你一脸鼻涕虫

 

……萌新瑟瑟发抖、

 

328L 吃我一记蝙蝠精

 

……萌新瑟瑟发抖

 

329L 看到技能就想点

 

……萌新瑟瑟发抖

 

330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萌新瑟瑟发抖。

 

331L 张阿秋

 

……萌新瑟瑟发抖

 

332L 猜猜我是谁啊

夭寿啦!两代魔王开怼啦!

 

333L 猜猜我是谁呀

 

夭寿啦!两代魔王互喷啦!

 

334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截图:为什么他那么不喜欢你.jpg】 看到这句话,我就……真是一言难尽。

 

335L 走开你们这些香波

 

…词汇库更新完毕。

 

336L 我是电我是光

 

楼上口下留情啊……【怕怕.jpg】

 

337L 看到技能就想点

 

魔王的战斗力果然与众不同…。

 

338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与众不同+1 不过说起来嘴炮这个东西还是我男神家祖传的比较一流。莫非是跟男神呆久了才……

 

339L 咩的一声哭了

 

日!我哥才没有跟他待久好吗!完全不久!而且我哥明明不嘴炮!

 

340L 格子与姜饼与猫

 

@暴躁小山羊 那你妹妹刚才拍的照片是几个意思?

 

341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我要给二哥哥辩白一下,他确实没有跟我哥住在一起。

 

342L 铂金荣耀

 

谁信啊。【马尔福式不屑.jpg】

 

343L 好一朵美丽的百合花

叹为观止,真的是叹为观止。@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特别姑娘,我想知道他们的脑内【。

344L 跟着老公有萌宠

 

@好一朵美丽的百合花 信息量有点大,我妹…有点超负荷。

 

345L 怕个球

 

超负荷?

 

346L 奶奶味道

 

恩……她…脸上的表情确实……信息量很大。

 

347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呃,恩。恩。……唉。

 

348L 吐你一脸鼻涕虫

 

你咋啦?@学霸

 

349L 我是电我是光

 

她估计也被那啥到了。到底那啥是哪啥,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不是很简单的信息量……

 

350L 猜猜我是谁啊

 

这告诉我一个道理

 

351L 猜猜我是谁呀

 

少生气,多搞笑

 

352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聪明姑娘 你也清楚了啊……有个人懂我的难言之隐真是太好了,自从我开启这个天赋技能以后我从来没有这种抓心挠肝的感觉。【亲切的微笑.jpg】@亲爱的 宝贝我希望你能给我烤个蛋糕,我吃完好冷静。

 

353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知道的不是很多,但是这也是我第一次庆幸自己知道的不那么多。

 

354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梅林的花裤衩啊,把学霸吓得求知欲都没了是怎样一种信息!【吓得抱住了阿囡.jpg】

 

355L 为奴十二年

 

……真是够了!我告诉你们吧!就是插头鼻先【哔】后 【哔】然后AD钙再【哔】他俩脑子里想的不是【哔】就是【哔哔】不是把【哔】搞到【哔哔】就是想起那个谁【哔哔】到不行的【哔哔】!总之就是【哔哔哔哔】!懂了没!没事不要瞎感叹了!

 

356L 为奴十二年

 

我啊!全屏蔽了!……屏蔽了也好!

 

357L 吃我一记蝙蝠精

 

……这一串消音我就懂了。谢谢这位前辈。【手动拜拜.jpg】

 

358L 咩的一声哭了

 

这不能忍这真的不能忍这个该死的天杀的德国黑啤看老子不剥你的皮抽你的筋你怎么敢想这种乌漆墨黑的无聊画面啊你是日常清完了还是怎么着了闲的没事来怼人也就算了怼人就怼啊你能不能一心一意的怼正常的怼怼完赶紧下线我哥还在问你去哪了我能吃了你吗我能吗他怎么这么护着你呢你这个渣!男!

 

359L 我是电我是光

 

忽然就担心起了懂得前辈的脑细胞……

 

360L 铂金荣耀

 

没想到你们俩是这样的大魔王…。

 

361L 天然去雕饰

 

长见识了。

 

362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恩,恩…短期内我不想说话了。我就静静的围观一下。懂得了超级听力失控的酥皮是什么感受。

 

363L 跟着老公有萌宠

 

心疼我妹……@奶奶味道 你快再端两盘蜂蜜菠萝毒角兽包来!

 

364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吞口水,楼上这菜名我一看就想吃。

 

365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必须的啊,这个蜂蜜菠萝毒角兽包外皮金黄,边缘可能还有一点点焦,闪着阳光一样的金黄,咬一口,就能感觉牙齿压迫层叠松软又酥脆的面皮排山倒海一般把内里裹着的菠萝果酱送到口中,蜂蜜的香甜加上菠萝的馥郁,真是齿颊留香。尤其是那个头上的肉囊,天知道怎么能把皮烤的那么薄……

 

366L 时尚先生

 

别说了,地址给我,我先给我老婆来一打。

 

367L 今天染什么发色好呢

 

@怕个球 

 

368L 怕个球

 

……买买买!

 

369L 格子与姜饼与猫

 

有姜饼买吗?顺便催一下@安娜 你哥到底叫什么呢,怎么把这个闲人弄出来搞事了?

 

370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没啥,没啥。睡醒起来说要洗澡,叫黑…叫我给他放水。

 

二哥哥去浴室门口蹲着了,我这边先写着点。

 

371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洗澡!我也想看男神洗澡!上次伦敦面基的时候,男神身上就一股清清爽爽的味道,还有点发甜。【嘻嘻.jpg】

 

372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清清爽爽还发甜,艾玛一定是个可爱的男孩纸!

 

373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可爱倒不能真说可爱…挺清隽的,还带那种半月形的眼镜,眼睛可蓝了!总之就是男神世界第一好看!而且还特别温柔亲切!还很幽默!

 

比他旁边坐的那个臭脸好多了!

 

不过男神家基因好诶,小山羊跟安娜都长得好看。安娜像个小天使一样,怪不得两个哥哥都那么宠她o(* ̄▽ ̄*)o

 

374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你这么夸我我都不好意思啦……不过狗狗,你看到的臭脸是不是金发…

 

375L 我是电我是光

 

啊我也好想面基啊!可是我只跟罗恩赫敏他们面过…说起来好看,拽科也很好看的!也是金发……也挺臭脸。

 

376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恩是……金发蓝眼。虽然长得很俊,但脸臭的要死,还硬要挤到我跟男神中间!白瞎了一张好脸。

 

377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恩,呃,恩……这个,这个,我要告诉你一个消息,你可能不愿意接受……就是…

 

……那个臭脸的帅哥就是黑啤。

 

378L 薰衣草的美

 

就冲这个颜值!这个西皮我吃!

 

379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感觉汪哭前辈收到了一万点打击。

 

380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哦哦哦两个帅锅锅【捂脸.jpg】汪哭前辈已经倒下了……唉。

 

381L 猜猜我是谁啊

 

一个汪哭倒下了!

 

382L 猜猜我是谁呀

 

千万个咩哭站起来!

 

383L 猜猜我是谁啊

 

守卫哥哥的贞洁!

 

384L 猜猜我是谁呀

 

成败在此一蹲了!

 

385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哈哈哈哈哈哈守卫贞洁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6L 时尚先生

 

我家有弟是逗比怎么办,急,在线等。

 

387L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唉,楼还是要正回来。正回来。

 

说到他俩……被那个盗号的叫人来怼了是吧?这完全不起作用,黑啤一个人吊打他们几个,按在那里胖揍一通,一边揍还要让我二哥截图…

 

这也太黑了,啧啧。不过他们为毛没叫我一块去揍啊!生气!

 

我哥其实不主张这个,所以黑啤也没告诉他。他从二哥那儿路过看见他电脑屏幕了,才知道有这么回事。黑啤绝对是有预谋的,连语音都没挂在线,我哥给他打了两个电话他不接,只能开号去找他。

 

结果这么一去,就被那边刷气泡说什么恃强凌弱啊、私人恩怨要上升到阵营恩怨啊、只会欺负软柿子啊之类的。我跟着我哥去的,整个人看见刷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不好了。

 

然后就有围观不明真相或者喜欢挑事的群众“仗义执言”啊。说的挺脏的,真的,我哥在游戏里一向有名是有名但从来不搞事,妥妥的和平主义者,大家各玩各的,除了阵营大战基本都没开红怼过人,那天也被说的有点火了。

 

我们在世界上也说他们盗号骗钱,奈何人多势众,刚发上去就被刷屏了,根本不管用。再加上黑啤本来就在游戏里拽得很,得罪的人只多不少,所以很多人因为跟他有私人过节就暗搓搓地想阴他不是。就问说,是不是跟我哥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啊,要不然干嘛这么帮我之类的。

都不知道他们什么逻辑。

 

下一秒,就看见世界大喇叭上,黑啤发了句,HE IS MINE

 

我哥下面接了一个大喇叭,说WELL WELL。

 

……场面就这样混乱起来了【手动拜拜.jpg】

 

388L 格子与姜饼与猫

 

当时看到这两条的时候,整个凤凰社都惊呆了。

 

389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的心情是崩溃的。QWQ!

 

390L 薰衣草的美

 

胡言乱语的先吃一口糖!

 

391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当时我跟我哥在一个队里,他就退了跟二哥哥的队进了我俩的组。

 

我哥说你别乱来。他就沉默,不说话,也不干啥,该打打。当时的情况就是,除了我们三个,那个地图全是红名。黑啤一早就把队长要过来设置了不许组队。

 

然后他退到安全区,大喇叭发了一句,这是私人恩怨。

 

接着他就像脱肛的野马一样冲出去了!我哥担心他,也跟着出去。外头指着打残他俩的人多了去了,可是一方面他俩都不是好惹的,一方面也没那么多人想上黑啤的仇人名单,有的就去安全区呆着看他搞事。那场面比较壮观,卡的我电脑是一帧一帧的。

 

一开始确实也因为人多,他俩都各死了几次,结果我哥看他那么执着……就把养了好久的凤凰给放出来了。

 

凤凰那个生命加成…我就不说什么了

 

黑啤看到凤凰出来了,还抽空敲了字说,“真欧啊,赖定你了”这种混账话!

 

由于凤凰一出,时不时还掉两滴眼泪,负面状态全消,瞬间回满orz

 

黑啤疯起来也是疯,盗号的跑到了安全区,黑啤就开阵营开宣战,连安全区的无辜群众都不放过,统统屠了个遍。

 

聚众凑热闹的好多人就边骂便跑了。他们走了不久,凤凰的加成时效也到了。黑啤就冲出去拉着那些人打地形战,打游击。天赋技能一开,那帮人根本奈何不了他。杀了也不知道那个盗号的多少次,头上红的跟血染了似的。他们那个帮的帮主终于是受不住了,要跟黑啤和解。

 

黑啤说和解还不够,要把钱还回来。加上我被拿走的那三万一共十三万不是?黑啤说,这个数不吉利,何况我们还有修装备钱,凑凑整数,给我二十万。

 

那个帮主哈哈哈哈,逗死我了,大惊失色那种感觉,说你咋不去抢啊!

 

黑啤说,我这不正在抢吗。少废话,早点交易早点走人,我还要跟男朋友温存。

 

帮主真是欲哭无泪。事后黑啤的确抢了二十万回来。别问我怎么抢的,我真的不知道。

 

这事儿完了以后,我哥对他都有点小崇拜是怎么回事!

 

唉,我这部分就这么说完了。

 

392L 我是电我是光

 

怪不得狗狗前辈这么说了,唉,我也想转粉……可是有言在先啊。

 

393L 薰衣草的美

 

我整个人已经粉起来了o(* ̄▽ ̄*)o

 

394L 张阿秋

 

情之所在,虽万人吾往矣!我也想转粉……

 

395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楼上菇娘不要被他迷惑!这只是表象!表象!

 

那次打的可狠了,屠图啊这是。我还记得我好好坐在安全区就想保护一下安娜,结果那个盗号的就给窜进来了。我刚想举起魔杖匡扶正义,下一秒就被一个大群攻打的只剩一层皮……

 

我觉得他是故意的!故意只组安娜跟男神两个人!

 

最后他名字红的能滴血,男神还偷偷密我让我买点散杀气的药!

 

他就该去坐监狱嘛QWQ都不心疼我!

 

不过我男神这个人,对你好起来是特别好,要真放下也决绝的很。别看他俩现在日常这么甜,当初闹掰的时候大家一块跟着遭罪。后面还……唉。

 

396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快别提了,那两天简直是,没眼看,两个人在频道说话,我就看着频道里的人以可见的速度蹭蹭蹭跳走了…

 

397L 格子与姜饼与猫

 

还记得那会问了一句要不要吸收一下这个追逐者入帮。

 

他拒绝了,理由是这样的,他要自己建一个帮,这样校长就是他的帮主夫人了。

 

想得美。

 

398L 我是电我是光

 

我又重看了一遍这个帖子,说起来这是不是快八到校长洗技能那里了啊……

 

399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也好想知道为啥校长要洗掉辛辛苦苦点起来的技能。

 

400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恩你们猜的没错…等我酝酿酝酿。这真是个很漫长的故事……唉,说的我都累了。









第一更5000字达成!

估计还有第二更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耕耘!我终于放假了!

感冒感冒好起来!赶紧撸歌还债哈哈哈哈哈壮大我圈事业!

评论(3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