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夜谈  
爬回来了,趴会。

国际友人的一百种跪法。

GG :Al,有我的渡鸦快递吗。
AD:没有。你定了什么?
GG 邪魅一笑,十分暧昧:你的奶。
AD :我的…?什么?
GG :上次圣徒会去东边发展盟友发现了这个的广告。Al ,虽然我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拿到你这样私密的东西的,但这毕竟只能我一个人喝。
AD :????
GG :你放心。我已经赶在上市前邮购了目前所有生产出的你的奶。我不会让别人喝到的。
AD 下意识的捂住了胸口:这不好。Gel,你……

门外传来阿福的叫骂声,说什么见鬼的格林德沃怎么搞这么多乌鸦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家死人了。AD打开门看见院子里散落一地堆叠如山的纸箱,上写中字: AD钙(gay)奶。娃哈哈。

今天校长的国际友人又在门口跪娃哈哈了。
校长说要码好跪,不许跪乱一瓶。

「霍格沃茨十大奇景之首。校长门口以各种方式跪着各种东西的国际友人。」

女孩子们笑的很开心。新一期的校刊又有素材了呢。

评论(25)
热度(48)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