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夜谈  
爬回来了,趴会。

【论坛体】818我服那个神经病一样的法爷和他神一样的奶 02

————————


接上:


100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憋提了,我至今不想回忆惨烈的过往。我哥脸白出了名,但是他估计没想到有个天生克星。

 



101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鬼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黑。讲真,我觉得这是男神第一次被啪啪打脸。一开始进P2的时候,大家也都比较默契,毕竟不是第一次下这个本了。男神语音指导了一下安娜怎么解缠影,一直到进P3的时候,他都是…很淡定的。

 

直到进了P3。

 

我们看着BOSS头顶上一团黑气……懵的恍如隔世。

 

小山羊直接爆了句粗:我去不会吧!

 

男神的声音都有点凝固:恩,看来是真的。

 

追逐者头上冒了个气泡,虽然他没加表情,我也看不出他的表情,但是,我总觉得他当时的脸一定写满了嘲讽。他说:呵呵。

 

102L 我是电我是光

 

这么黑,还那么拽,这样真的好吗。

 

103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我感觉我膝盖中了一箭。

 

104L 今天染什么发色好呢

 

我感觉楼上膝盖中了一箭。

 

105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呵呵。

 

106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戳楼上菊花√

 

107L 西方梅超风

 

纯血叛徒家的小&*¥!你敢——#¥%6!

 

108L 吐你一脸鼻涕虫

 

戳楼上菊花√

109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哦我的天。给你们点个赞哟。

 

110L 咩的一声哭了

 

我觉得这一切都不是巧合@汪的一声哭了 我觉得他是有预谋的。

 

111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也觉得。

 

不管怎么样吧,这个被动出来是出来了。男神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不过好在,黑啤估计是黑惯了,也有经验,趁着BOSS到处乱窜的时候扣了一串德文,除了男神哦了一声之外,我们几个都懵的很。

 

男神就语音,说,安娜、doge你们俩预判一下大概是在什么方位,我们像打桌球一样怼一波。我说什么时候打你们就打。我奶。

 

男神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个,但他很快就跟上了。不愧是我的男神【脸红.jpg】

 

就连看不出表情的黑啤,我觉得他也是刮目相看的!

 

但是无奈的是我们既不是黑啤,也不是我男神,所以很快的,安娜一马当先的扑了街。其次是我,然后是拼命地奶自己但是还是把自己奶死了的小山羊。

 

只剩下男神跟黑啤两个人,眉来眼去剑,情意绵绵刀,干柴烈火掌,暗送秋波拳。

 

112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迷弟浓浓的醋意哈哈哈哈哈哈

 

113L 咩的一声哭了

 

放屁!我哥怎么就跟他情意绵绵刀了!

 

114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什么刀什么剑是什么鬼啦

 

115L 我是电我是光

 

【憋笑.jpg】总感觉我学到了一种特别的起名技巧。

 

116L 张阿秋

 

这个招式……很眼熟啊。【望天.jpg】

 

117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生动!形象!立体!全面!我只能用这四个词来概括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也我不想说我当时躺在地上看他俩打怪的时候那乌漆墨黑的背景上闪烁着的桃红色爱心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我这个句子很长很凌乱。就像我的心情。

 

118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这是怎样一种怨念……

 

119L 跟着老公有萌宠

 

这是怎样一种执着……

 

120L 奶奶味道

 

这是怎样一种悲愤……

 

121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少年郎,俗世啊。

 

122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狗狗式呸呸。

 

诚如妹妹所言,我的心情也是很…难以用语言描述的。如果直白通俗一点,就是感觉自己仰慕多年的高岭之花被一头不知道哪来的野猪扒了。

 

黑啤确实手法没话说,男神在语音里夸过很多次。小山羊就开始刷泡泡说你俩别挣扎了巴拉巴拉的。黑啤估计被他祖传的嘴炮给炮了一下,出了点小失误,后跳墩在BOSS头上了。那血条Duang 的一下就下去三分之二,我当时都不知道男神怎么移!过!去!的!总之就是!上一秒他还在我的尸体旁边,语音里说我拉你起来,下一秒他就跟点了瞬移一样蹦到了黑啤身边!给他!奶!满!了!

 

我:???????

 

男神你说好的拉我啊QWQ

 

男神:不好意思啊他血掉的有点厉害,你等我回个蓝……

 

是可忍!孰不可忍!

 

123L 铂金荣耀

 

没有想到他是这样的校长……【惊呆了.jpg】我该惊讶于他的手速还是?

 

124L 咩的一声哭了

 

想起来还气。【山羊胡翘起来.jpg】

 

125L 格子与姜饼与猫

 

【风中凌乱.jpg】

 

126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唉。悲伤辣————————么大。

 

127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呵。

 

128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楼上有些微妙的嫉妒是怎么回事?

 

129L 看到技能就想点

 

这也情有可原,毕竟要保主T呢不是……可是从情感上来说又觉得微妙的不是滋味呢。

 

130L 谁动了我的AD钙

 

【暗中观察.jpg】

 

131L 咩的一声哭了

 

我打赌一个加隆,doge已经内牛满面。【手动拜拜】

 

132L 猜猜我是谁呀

 

我赌两个!

 

133L 猜猜我是谁啊

 

我赌两个加一个纳特!

 

134L 时尚先生

 

……132133你们俩这样真的好吗。

 

135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不用赌了,我刚换了一件衣服。不用猜了,那件哭湿了。【自暴自弃.jpg】

 

136L 我是电我是光

 

前辈不要太激动,人生总有这么几次大起大落的时候。

 

137L 好一朵美丽的百合花

 

要学会坚强。【比心.jpg】

 

138L 走开你们这些香波

 

Always

 

139L 我是电我是光

 

看到楼上楼上上莫名眼眶一热…我也去平静一下。

 

140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人生在世为什么要这么悲伤,138L一看就是来赚人眼泪的,这样的套路太肤浅了,我不接受!我没有被感动!

 

141L 叉叉与圈圈

 

楼主我们与你同在。【137L同款比心.jpg】

 

142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格老子的。【嗷的一声哭了.jpg】

 

143L 铂金荣耀

咳。一群蠢狮子氛围这么悲伤,搞得我很尴尬。趁着你们楼主迷弟去平复心情了,我来给你爆料一下。刚才跟人打竞技场去了,然后。呵呵。

 

【截图:[当前]柠檬雪宝的庇佑:啊,好巧碰上了。

[当前]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恩校长好。

[当前]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校长升段吗?我俩送分吧。

[当前]德国黑啤的祝福:不需要。

[当前]柠檬雪宝的庇佑:孩子们一片心意。

[当前]德国黑啤的祝福:我只收的下你的心意。

[当前]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当前]德国黑啤的祝福:毕竟我一个可以打他俩二十个。】

 

【呵呵.jpg】

 

144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梅林的吊带袜…我看到了什么。我应该习惯的!【生无可恋.jpg】

 

145L 格子与姜饼与猫

 

我现在非常确定一件事,我最近不打算双人竞技场了。

 

146L 我是电我是光

 

我才尴尬呢,完全插不进去话。

 

147L 吐你一脸鼻涕虫

 

@老铁 你!你居然!你居然跟这个油光水滑的少年白去打了双人JJC!我们的朋友还有的做吗!

 

148L 铂金荣耀

 

喂死鸡你说谁油光水滑!你说谁少年白!敢不敢魁地奇球场上插旗!

 

149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安啦安啦,我双人JJC给你留着不就好了吗。@小笨笨 你就别不爽他俩了,毕竟这件事,我们大家早就知道了。

 

150L 吐你一脸鼻涕虫

 

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难以置信.jpg】

 

151L 猜猜我是谁啊

 

因为你是直像根格兰芬多大宝剑。【一个搞事的微笑.jpg】

 

152L 猜猜我是谁呀

 

因为你只喜欢做格兰芬多大保健。【一个搞事的微笑.jpg】

 

153L 吃我一记蝙蝠精

 

笑成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大保健!!亏你们想得到哈哈哈哈哈哈!!!

 

154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弱弱的说一句,没人发现楼主、弟弟妹妹、还有那个鼻子兄都消失很久了吗。

 

155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推测楼主前辈and弟弟妹妹估计还没平复好心情。

 

156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这是事实,亲爱的。楼主正在…恩,他跟弟弟妹妹正在公会驻地组团砍树泄愤呢。至于那个鼻子兄,恩,我想说,估计也正在暗搓搓的脑内中。

 

157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更加坚定了我要好好学习摄神取念的决心!【握拳.jpg】

 

158L 今天染什么发色好呢

 

@最聪明的小女巫 宝贝儿,特别的爱的那个摄神取念是天赋技能,就像我的易容一样,后天学得再好也不能达到那种程度的。

 

159L 看到技能就想点

 

这样啊。那也没关系!反正都是点技能!

 

160L 我是电我是光

 

学霸的狂热啊。【感叹.jpg】我们歪楼歪了这么久,真的大丈夫吗?@格子与姜饼与猫

麻烦教授催一下更好吗?

 

161L 格子与姜饼与猫

收到。正等着呢。

 

162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回来了。唉。时运不济,命途多舛,冯唐易老,李广难封啊!

 

163L 张阿秋

 

……我由衷的怀疑前辈你是不是把我老家的东西都学了个通透……

 

164L 咩的一声哭了

 

砍完树回来感觉好多了。呵呵。但是出屋喝水的时候不小心瞥了一眼门缝,看见他俩在椅子上腻歪。喔。【会心一击.jpg】

 

165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也怪不得我控制不住自己。【生无可恋.jpg】

 

166L 格子与姜饼与猫

 

【敲黑板.jpg】@狗狗 接着8,深入,地8,,详细地8,态度端正地8!

 

167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当初是干嘛要答应这两个娃。我当初又是哪里来的信心觉得自己能把德国黑啤8到身败名裂……

 

唉,总之不多讲了。那天的副本的结果就是,他俩配合无间的磨死了BOSS,顺带还摸了一发装备。当我们都在副本门口的复活点死起来的时候,我看到那个德国佬发了一个气泡。

 

男神又噢了一声。

 

德国佬:柠檬雪宝你手法很不错,奶量也够大,没有绑定的话就做我绑奶吧。有的话推掉那边做我绑奶。

 

小山羊心直口快:不我哥是三修!不绑!不绑!叔叔我们不绑!

 

德国佬:好巧,我也是三修。所以你看,这算不算缘分?

 

小山羊:不算!不算!我哥出了名的欧皇!你这么黑!你俩不搭!

 

德国佬:怎么不搭,我这样一个非酋,正需要欧皇的眷顾。

 

男神终于说话了:谢谢你,你是个好T,不过我真的不想绑。

我本以为男神屡试不爽的好T卡都送出去了,这个德国佬应该知情识趣一点,善罢甘休算了。可是我还是低估他的战斗力了!

 

德国佬:你没试过的话,怎么知道我是个好T?你试过的话,又怎么会明白我不仅是一个好T呢?

 

我在旁边都看傻了。……不是说法国人才是最会撩的?????

 

168L 天然去雕饰

 

法国人目瞪口呆。我们祖传的技能不是这样的。

 

169L 时尚先生

 

英国人目瞪口呆。我们也不是这么撩人的。

 

170L 奶奶味道

 

美国人目瞪口呆。真的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撩法。

 

171L 吐你一脸鼻涕虫

 

目瞪口呆+1 天生就不会撩的人吓得快哭了。

 

172L 天然去雕饰

 

不过从技术层面上讲,法国人撩的都是妹。 

 

173L 吐你一脸鼻涕虫

 

楼上说的真好啊。

 

174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呵呵。

 

175L猜猜我是谁啊

 

【幸灾乐祸.jpg】韦斯莱是我们的王~他气媳妇没好下场~ 

 

176L猜猜我是谁呀

 

【喜大普奔.jpg】韦斯莱是我们的王~他今天夜里没床上~

 

177L 我是电我是光

 

【无奈脸.jpg】你们就火上浇油吧。我觉得第一个倒霉的就是你俩。

 

178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啧。奈何撩不动。

 

179L 我是电我是光

 

鼻子兄我其实注意你很久了。鼻子兄你既然都退服删号了,你就默默潜水好不好。

 

180L 我那鼻子不带电

 

@俺の宿敵 不好。【劳德式不开心.jpg】

 

181L 咩的一声哭了

 

我还当是谁…原来你是这个插头鼻。怪不得不带电。

 

182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就说他怎么跟黑啤这么有共鸣!噫!一丘之貉!

 

好了我接着8。

 

上回说到,德国佬步步紧逼求绑定,我男神委婉表示他拒绝,但其实我觉得男神动摇了……讲真。动摇了。

 

不过男神看小山羊那么不情愿,安娜也不是很高兴的样子,然后坚持说不绑。

 

德国佬问真的不给机会?

 

男神直接把他踢出队伍了。

 

大!快!人!心!

 

 

不过我们到底还是,低估了黑啤的战斗力,再一次的。

 

他开始制造各种各样的巧合,在打听清楚男神是全服一奶以后,他似乎更加坚定了这个决心。

 

183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不行我憋不住了我要插楼你们谁也别拦我不然我爆发给你们看!

 

这部分的发言权是我的!放着我来8!

 

他那个巧合,讲真,就像抓宠达人说的一样,感觉跟在你身上下了踪丝似的,走哪儿哪儿有他,走哪儿哪儿他就打招呼!

 

可偏偏我哥心里一清二楚的,他就是不说。其实吧,我也不是不乐意我哥交新朋友。

 

我就是觉得黑啤身上有种,怎么说,我也形容不来的渣劲儿。

 

总之呢,就是打个副本他在门口堵着一哭二闹三上吊死活要进队伍里来,有时候打个团本,团长都私密我哥这是谁你认识?

 

那边他立马就开始刷:他是我绑奶!

 

打个JJC哦,也不管是一对一二对二三对三五对五,你总能排到他。

 

岂可修。简直欺人太甚。

 

最可气的是,他对我们的态度是有巨大的落差的!在我哥面前对我们可好啦。呵呵。

 

184L 咩的一声哭了

 

排我妹!这只是冰山一角。自从他知道我们公会频道号以后,就天天来跟我们(哥)语音。

 

很可气!这个人声音还贼好听!我哥开个直播教手法,他就在下面使劲刷花!

 

搞得现场一片恋爱的酸臭味。【呵呵.jpg】

 

中国有句古话,烈女怕缠郎啊。何况这个缠郎还有那么几分姿色跟能耐。我一开始还是坚定地以为他只是为了求个全服第一奶,满足他的虚荣心,到后面发生了那件事以后,我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185L 我是电我是光

 

什么事什么事!

 

186L 天然去雕饰

 

叹为观止……!

 

187L 我那鼻子不带电

 

烈女怕……缠郎啊。

 

188L 咩的一声哭了

 

插头鼻我警告你!你不要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189L 谁动了我的AD钙

 

@我那鼻子不带电 注意点。

 

190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梅林的红头绳啊!

 

191L 跟着老公有萌宠

 

我天!这个ID!这句话!……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192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姐姐你不是一个人……他满脑子的#%$^&$已经溢出了屏幕。

 

193L 我是电我是光

 

莫非…不会吧?【难以置信.jpg】【五雷轰顶.jpg】

 

194L 看到技能就想点

 

估计没跑了。看这个情形……修罗场啊。

 

195L 我那鼻子不带电

 

@過氣の同行 呵呵。来战啊。

 

196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你们在说什么,我真的看不懂了。【纳威式挠头.jpg】

 

197L 铂金荣耀

 

蠢货,这个你不需要懂。

 

198L 走开你们这些香波

一个两个,都抢着歪楼。@狗狗 更新还是被更新?

199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更新,肯定是我主动自发的更。

 

但是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某个人已经按捺不住冒头了。那我男神是不是也……

 

200L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你放心,他刚睡了。







五千字达成!


好快,妈的两更一万字了……论坛体还是能写,也可能是我废话特别多。

新出现了几个ID噫嘻嘻嘻嘻。


OOC全是我的!!


总之信息量很大就对了……


 @眠亦浠  @艾洛塔 照例艾特机油啊

评论(3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