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夜谈  
爬回来了,趴会。

[天刀ol/同人]人生啊 (先放脑洞

写在前面/

讲几个故事,生活一点。

讲述一只毒斗鸡遛狗的闲散日子。感情戏可能有那么点儿,当然,一只毒一直都深深爱着她自己。

预定登场。

一只毒。大名叫啥自己也忘了。她师父喊她徒弟。有人叫她小星星。更多人直接喊毒妹。比较缺心眼儿,功力稀松平常,一打架就懵,非常惧怕切磋论剑。总是莫名其貌的发个呆就扑街了。

一只毒的师父唐棠。唐棠是个复杂的人,虽然人美声甜心地好,但不是那么容易被推倒。天香谷的一股清流。

亲友嫣然。嫣然虽然叫嫣然,但是个汉子。天香谷里为啥会有汉子,大家扣扣脚就知道的差不多了。嫣然不仅是个神壕,并且六艺精通无所不能。自云除了生孩子,啥都能干。

亲友莫晨曦。温柔的土豪。一只毒总是能认得各种土豪。

亲友小薇薇。……神T。一只毒所在帮会的帮主。很照顾她。有个唐门男票,每天打情骂俏。

亲友乌小山。流弊五毒。自爱卖萌。

亲友贱贱。一位能称得上是污妖王的道长。非常不清心寡欲。但是人很好,很讲义气。

亲友橙子。也很土豪。但人有点…傻傻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喜欢换名字。

双生妹妹小东风。








评论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