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夜谈  
生活是杂学,人是杂学家。

【求助】有家归不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得(16)

给转一下虽然我看不太懂…

墨柒柒:

这章真的是我写的最压抑,最慢的一章
所以就算写的不好也不可以告诉我哦
特别鸣谢@要在异国他乡瘦成竹竿 亲的灵感支持,爱你
故事的发展是按剧本来的,毕竟没有看到我帝君赤金色的元神一直是我最怨念的事情


=================================


801#
女主也是个护内的性格


802#吃饭喝酒找毕方
近墨者黑啊
想当初我家多乖巧的一个女孩子,啧


803#我就不滚
所以你们应该能想象这两个人一起怼我是何等的盛况了吧


804#紫薯糯米团
哎呀,真怀念当年小滚滚抱着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


805#八卦队长
哎呀,真怀念你们两个小孩子背着包袱哭着喊着要跟着我离家出走的时候


806#老凤凰
哎呀,真不怀念那两个小泼猴把我的桃林闹得鸡飞狗跳的时候


807#
噗……这是传说中的官方吐槽么?


808#
求楼主的心里阴影面积


809#
看完楼上的故事本来还挺伤感的我现在简直笑哭


810#
感觉他们一家人真的太有意思了


811#八卦队长
是啊,我在和他们相处之后发现了那些不得了的神仙们很有意思的一面


812#下笔泣鬼神
每个神仙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嘛,我当年也想不到我上司是个那么痴情的神仙


813#紫薯糯米团
回复806# 严肃的说,我们不是猴子……


814#
噗,你们真的不是猴子派来的逗比么?


815#我就不滚
都说了我们不是猴子了……
而且我只是跟着我舅舅而已,我表示我很无辜


816#紫薯糯米团
回复815# 乖侄儿,你这样耍无赖你父母知道么?


817#天下第一风流
我觉得他爹至少是知道的


818#下笔泣鬼神
我也这么觉得……我上司偶尔耍一次无赖的时候简直没脸看。
比如啊,让小殿下问一个问题,等人家问完了他又不回答,拍拍屁股就走了,惹得人家小姑娘在他后面追,一追就是好几天。就那么一个小问题,我上司他就是不回答,气的人家小姑娘蹲在书房外面表示“你不回答我就一直跟着你”。


呵呵,这不是耍无赖是什么?


还有,我们几个人一起去出差的时候,明明叮嘱了我让我寸步不离地跟在小殿下保护好她,结果呢!结果呢!我都答应好了,真到了危急时刻的时候,我连距离小殿下五步的地方都去不了,抱着人家小姑娘不撒手,你们说我怎么保护?怎么保护?


呵呵,这不是耍无赖是什么?


819#
这应该只是秀恩爱


820#
Get到了逗媳妇玩儿的新方式,耶!


821#飞毛腿小伽
@下笔泣鬼神 这你就受不了了?
当时那种危急情况下你想过就在现场的兄弟我的感受么!


822#墨柒柒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片段了……
咳咳,music!


823#家住大河边
@下笔泣鬼神 说实话,我是理解你的,几百年间每次看到他们的时候都是心灵暴击的时候啊!
简直不堪回首


824#我就不滚
求详细告知!
我爹一直对他们那段经历讳莫如深


825#飞毛腿小伽
好的,我很乐意讲,但你先让我换个马甲好不啦?


826#大方大了
无妨,你宽心讲吧,我罩着你


827#紫薯糯米团
哇塞!


828#飞毛腿小伽
回复826# 真的吗老板!老板你能顺便把我这个月的伙食费报销了吗?


829#四海八荒第一美
回复828# 准了,外加十里桃林护养体验卡一张。


830#飞毛腿小伽
哎!好嘞!谢谢老板娘!


我开始讲了。
故事的开始是我被我的老板丢去了一个鸟不拉屎鸡不下蛋的地方守着一口锅。一开始还安然无恙,但不久之后……普罗大仙喜闻乐见的梅雨季节来了。我在接连不断的瓢泼大雨中思考了一个月的人生,觉得那口锅要搞个大事情。
但是我老板公然罢工了,我就只好把我的观察报告交给了D君――他在那口锅的原守护神不在家的时候一直替他照顾那口锅。


又过了几天,在一个阴霾满天的下午,D君赶到了我这里,身后还跟着一个粉粉的小姑娘。
我仔细瞧了瞧,发现那个小姑娘我在给当时还是我老板未婚妻的老板娘送礼物的时候大概见过一面。
言归正传,D君在那时候刚好身受重伤,小殿下就自告奋勇替D君去给那口锅做个检查。


D君当然舍不得。


没有人乐意自己的人身处险境。


但在这个时候,耳聪目明的我一不小心听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我被吓的一个趔趄,好不容易稳住步子后就看见小殿下已经飞了出去。
然后天上的小殿下扭头看D君,D君神色大变看了回去,小殿下又扭头继续给锅检查。
我:厉害哦,沟通全靠心灵感应,太省钱了吧!


831#
情侣之间的心灵感应真的不要太厉害


832#
听说离得很近的两颗心之间是不需要言语的交流的


833#我就不滚
我爹会读心术
还有,他们之间需要言语交流啊,我经常看到他们凑在一起嘀嘀咕咕说个没完


834#紫薯糯米团
乖侄儿……你,吃醋了?


835#老凤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滚滚可真是可爱的紧


836#大方大了
不是罢工,是合理休假


837#下笔泣鬼神
我上司当时听说了继承人休(罢)假(工)的事情以后居然表示“小别胜新婚”,“这也是应该的”
小殿下果然教会了我上司许多不得了的东西嘿嘿嘿


838#
那学渣居然还能教那位爷知识?!
白给我的十筐枇杷我都不信好么!


839#八卦队长
我也觉得认识了小殿下的D君比之前更有神仙气了
恩,怎么说呢,有了七情六欲,从画卷上走下来了吧


840#飞毛腿小伽
楼上那位仙友说的很有道理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小殿下在继续检查那口锅的时候,天上突然乌云密布,一时不察的小殿下被一道闪电击中,我吓了一跳,正准备去救,就看见我旁边有一道紫色的残影飞了出去。我眯了眯眼看向半空中紧紧包住的两个人,悄悄松了口气,没事了,太好了。
小殿下被D君抱回来的时候,我看见她靠着D君轻轻说些什么,又听见D君叮嘱小殿下,让她回家找她的姑姑,他会用元神阻挡片刻,好让她安全离开。
然后我听到那个还有些虚弱的小姑娘说:


“你生我生,你死我死。”


我听到这句话,悄悄召集周围的兄弟们排好行阵,挡在他们身前。
在我们身后,D君与小殿下的争吵声隐隐约约地传了过来,我低头笑了笑,不禁想起了那年我娘为了我爹的安全不要让他上战场的时候。我悄悄扭头看向这两个神仙的时候,看到D君红着眼眶,将神力凝在指尖,轻轻的拍向小殿下。
一脸不可置信的小殿下被击飞到五步开外的地方,被刚好赶来的@下笔泣鬼神 神君匆忙扶好,D君背过身子,用呵斥的语气命令神君把小殿下带走,说着,双手在身前画符,金色的光芒瞬间围绕在他身边。
那是D君的元神!


841#我就不滚
当时……真的危急到我爹需要祭出元神的地步?


842#下笔泣鬼神
伽昀所说的那口锅是一座钟,足以毁天灭地,D君当时法力尽失,他想着祭出元神去抵挡那钟的威力,为了护住天下苍生,也为了让小殿下安全离开。
不过说实话,由于某种原因,那座钟的能力已经达到了我们想不到的地步。如果说巅峰时期的D君只能打个平手的话,那时的D君的牺牲并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所以小殿下才会拼死拼活地拦住他,不想让他白白送死。
我记得后来小殿下和我说,那个时候的她是真的做好了回不去的打算。如果D君战死,她就即刻去寻他,兑现她当日的承诺。


因为她知道自己拦不住D君,但还是想拼尽全力去试。D君的心中有的是四海八荒的安危,但在小殿下心里,只在乎D君是否安好。


843#飞毛腿小伽
是啊,我当时看到她拼命挣脱了搀扶着她的人冲到D君身后抱住他,是他施法失败的时候,我是真的很震惊。
但是当时的情况没有给了我们片刻喘息的机会,铺天盖地的火焰从空中落下,我身边所有人,包括我都被狠狠地击倒在地,火焰还在继续落下,其中有一道更是直直的朝向了D君所在的地方。


然后,我看到小殿下迅速挡在D君身前,任凭火焰落在自己身上。
小殿下倒下的瞬间,我听到了那位神仙撕心裂肺的悲鸣。


845#
看着自己最在乎的人为了保护自己倒在自己面前应该是这世上最痛苦的事了


846#我就不滚
原来他们的爱情,这么壮烈


847#
我现在还是久久不能平静。


848#
这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爱情!


849#早睡晚起身体好
我之前从没有仔细了解过他们之间的经过,现在看来,这两个人的感情之路真的太艰辛了


850#四海八荒第一美
或许是我们家所有人的感情之路都太顺利了,才让她承受了所有的情劫吧

评论(3)
热度(50)
  1. 屏山夜谈kiinkyoflo 转载了此文字
    给转一下虽然我看不太懂…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