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夜谈  
爬回来了,趴会。

【论坛体】818我服那个神经病一样的法爷和他神一样的绑奶 05




接上

——————————






400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恩你们猜的没错…等我酝酿酝酿。这真是个很漫长的故事……唉,说的我都累了。

  

 

401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搬起小板凳坐下】前辈请尽情的8!我已经举起了笔记本!

 

402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前辈请巨细靡遗的8!

 

403L 铂金荣耀

楼上居然还知道这个词。啧啧,看来环境对人的影响还是不小的。

 

404L 我是电我是光

 

确实,你跟叔叔的性格是一毛一样的。

 

405L 铂金荣耀

 

【拽哥式皱眉.jpg】

 

406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恩,都挺欠揍的呀。……不过说起来,黑魔法师是不是有个共同属性叫【我就很拽怎么地】?

 

407L 我笑他人看不穿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这个属性或许可以称之为【行为艺术者】。不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或是行为上的。

 

408L 铂金荣耀

 

噫——【马尔福式不屑.jpg】

 

409L 我可能拿了假奖杯

 

@汪的一声哭了 前辈,我代表獾院的广大潜水党以及黑啤雪宝应援会催一发更,谢谢。

 

410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哦哟哟哟!@汪哭前辈 前辈你不能辜负应援会的期待啊哈哈哈哈哈

 

411L 薰衣草的美

 

@獾院第一帅 找到组织了,求扩大组织规模!

 

412L 张阿秋

 

@一百种死法的前男友 可以啊你们,动作挺快的。群号私我,我带人扩充组织。

 

413L 铂金荣耀

 

@我可能拿了假奖杯 我替潘西跟阿托问一下,咳。

 

414L 格子与姜饼与猫

楼上几个要群号的注意点儿,大庭广众的像什么话!……顺便@獾院扛把子 私我一份。

 

415L 吐你一脸鼻涕虫

 

麦教授你……【憋笑.jpg】

 

416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我可能拿了假奖杯 请问组织招内部人员嘛!每天有料每天发粮的那种!

 

417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觉得我有必要加一下,獾院同胞真是造福人类呀~

 

418L 天然去雕饰

 

@小帅哥 也给我一份,你们需要热烈的法文长诗。

 

419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来了来了,顺便发我一份啊,我围观一下!

 

关于他俩闹掰男神洗技能这个事,恩,要从一次转服的风波说起。

 

大家都知道一开始黑啤的ID是【死圣追逐者】吧,死圣其实就是大魔法师策划挖的一个大坑。据说这个死圣的背景很玄,全称是死亡圣器,标志嘛,长得就像那个谁,索隆几何化一下,一个大眼儿。

 

死圣这个设定没什么人清楚,一般知道的人都是游戏里的细节考据狂,以及相关见闻的触发者。这个见闻不是很好触发,是很随机的东西,而且官方设定站也说的很隐晦。具体来说,就是三件史诗级装备+附魔的东西。老魔杖,复活石,隐形衣。

 

这三件东西要做,就是铸造,并且必须是触发过这个见闻的人才能造,还不一定能造出来。那会儿我们这边还没有一个人能造出真正的老魔杖,第一个是材料不好找,产出频率低的可怕,再是大家手法不一样,对于魔杖的制造或者购选心里都有一套。

 

买东西的老头说魔杖选择巫师这句话是没说错的,像我这样的人,一辈子也不对老魔杖这种东西报什么期待,老魔杖也不能看得上我。而且一般人都是期待一个就够了,黑啤期待三个【手动拜拜.jpg】

 

他转来英服很大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因为英服那会已经出现隐形衣了。哦我忘了说了,这个三样东西跟伏地魔的外观一样,没有第二件。所以如果做出来要想从别人手上拿到,只有两个办法了,一个是交易,一个就是一直怼,除你武器阿瓦达索命怎么都好,只要怼到老魔杖掉落,那就是你的。

420L 我是电我是光

 

我仿佛明白了安娜姐为什么被按在复活点怼的真相。

 

421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设定站里其实对这个老魔杖埋了一条很深的线,因为它的继承方式是…完全不同的。非常残酷。

 

422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想起来还心里难受。

 

423L 咩的一声哭了

 

我回来了。……哦说到这里了啊,呵呵,是时候让你们看清这个伪君子真小人的可憎面目了。

 

424L 格子与姜饼与猫

 

唔那两天,校长确实特别地低落。常常上线就是在发呆,副本也不打,弟妹也撒手不管交给我们…。

 

425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对于力量的渴求啊……。想起了被鞭尸的姐夫。

 

426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我、我……QWQ 我当时在想,他是不是瞅到了我身上的特效,纯粹泄愤…

 

427L 跟着老公有萌宠

 

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

 

428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无数次加在自己身上的buff忽然出现在了别人身上。梅林的胡子哟。

 

429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其实不要这么恋爱脑,我觉得他的出发点,其实还是我阻止他抓默默然吧。

 

430L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二者都有,但两者谁占上风呢?很多时候我们自己都不清楚什么更重要,何况一个即便惯于甜言蜜语但情商依然有断层的人。

 

431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说不过你啦。

 

432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这件事很复杂的,两个人吵架那会,我们也是懵的。

 

安娜盗号那件事过去以后,大家基本上是接受黑啤作为男神的跟宠存在了。不过由于他死活不进帮派,我们帮活总是做的很快,因为男神比较担心他被人趁着这会撸掉。恋爱的人都傻,男神也不例外,那个点我们帮活别的帮就不帮活了啊,还是能有哪个帮把组团撸黑啤当成帮活了啊?

 

这话我没好意思说,毕竟男神……唉,我第一看他投入这么,虽然嘴上不说但还是很炽烈的感情。

 

如果他俩是和平分手,好聚好散,我可能还不会这么讨厌黑啤。他俩复合的时候,我也不会那么难以接受。

 

男神跟黑啤都触发过这个见闻,不过黑啤是在德服做的。这可能是他这辈子唯二交狗屎运的一次。还有一次是遇到我男神,呸呸,撩到男神怎么能是狗屎运呢。总是就是交运了。

 

黑啤跟男神铸造这个技能等级都点的挺高,差不多了,但是男神对老魔杖不太感冒,只是因为黑啤想要他才没事做做看的。男神想要复活石,虽然复活石的效果是啥他也不清楚。

 

黑啤有些时候聊天他俩会谈到这个事情。男神问你要老魔杖做什么?黑啤说拿到老魔杖以后就可以逍遥了,就没有人能挡在他前面了,就可以做长长久久的好搭档。

 

男神就笑着问,真的啊。你想的还挺好。

 

黑啤就说,是吧,我也觉得挺好的。到时候我输出,你辅助,横扫整个服务器,想打什么就打什么,想杀谁就杀谁,想怎么屠图就怎么屠。

 

男神一开始听着还挺受用,后面就有点不对。我语音里听着他笑了一声,有点干巴巴的,说你怎么这么想?

 

黑啤说我为什么不这么想?力量不就为了统率吗?

 

男神有点迷,说,这样的话,说好听点是执牛角,但实质就是独断专行。

 

黑啤就笑,说,你还真当真,玩个游戏而已。

男神说是啊,就是玩个游戏而已。当真做什么呢。

 

后面他就再也没说过一句话!再也没有!黑啤问他,他也就是嗯啊两声,半个字都欠奉。

 

听到这里我就觉得不太对。真的不太对。

 

不过这只是一种预感,第二天他俩就和好如初了。……现在想想真不知道男神是什么心态。

 

433L 我是电我是光

 

……真是…前辈,我理解你了。

 

434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我也理解了。还转粉,唾弃那个要转粉的我!

 

435L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醉醉的,我感觉我哥那会儿对他有了新认识。只不过他选择性忽略了。

 

436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校长动了感情我这个路人都看出来了,这个蠢黑啤,平时那么会撩,关键时刻就小螺号瞎几把吹!

 

437L 天然去雕饰

 

只会撩不会爱,这就很尴尬了啊。啧啧啧啧,我还以为他情商挺高的呢。

 

438L 咩的一声哭了

 

437L你瞅瞅,你瞅瞅他上头跟插头鼻那重点都跑到姥姥家的互怼!

 

情商,妈的,不伤情就不错了。

 

439L 张阿秋

 

一个曲高和寡阳春白雪俞伯牙本以为遇到了自己的钟子期,没想到是个坐在楼底下弹绿绮的司马相如,凤求凰求到了也就算了,委屈自己当垆卖酒去,本以为就能琴瑟和鸣了,没想到真是个司马相如。心绪低落心烦意乱心灰意冷,连白头吟都不想写。

 

440L 吐你一脸鼻涕虫

 

鹰院的学霸究竟在说什么……@学霸 俞伯牙是谁,钟子期又是谁?司马相如又是谁???

 

441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基佬,基佬,死直男。

 

442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好像懂了点什么但好像什么也不懂……

 

443L 我笑他人看不穿

 

懂有什么好呢,看看黑啤吧,知道越多就错的越多。

 

444L 我是电我是光

 

说起来,好像很久没看见插头…恩,伏地魔了呢。被怼的翻不了身了吗?

 

445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劳德式微笑.jpg】MISS ME?

 

446L 我是电我是光

 

【波特式纯良.jpg】我就是想看看咸鱼怎么翻身。

 

447L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噗…!@小闪电 你们英国人说话真有意思

 

448L 咩的一声哭了

 

……哼。@安娜小天使 他俩出门了,说是去看电影,叫咱俩自己解决吃食问题。……哥哥带你去@奶奶味道他家英国分店吃甜点吧。

 

449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好。狗狗先8,我到了店里再给你们放毒。

 

450L 奶奶味道

 

来啊来啊,很巧诶,我和媳妇儿都在这边看姐姐姐夫。我亲自给你们下厨!

 

451L 吃我一记蝙蝠精

 

这个冷冰冰的帖子里终于有了一丝甜味QWQ

 

452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唉,羡慕你们啊。我还在家吃外卖。

 

我接着说啊……

 

那次的事情其实就是个导火索,黑啤性格比较急,不像男神有耐心。因为迟迟不出老魔杖,然后德服那边又传出有个人拿到了老魔杖,黑啤就想拉上男神一起转回德服。你们也知道黑啤那个嘴,加上男神对他实在也是耳根子软的很,就决定一起去。

 

但是男神一走,安娜跟小山羊怎么办呢?他俩又不懂德文,去了那边简直是文盲…德文又不是很好学。游戏环境也不太一样啊不是吗。安娜跟小山羊还是不太想走,小山羊那会撂下一句话,挺狠的,问男神说,就为了这个德国佬,你真舍得抛下我抛下安娜抛下凤凰社?

 

男神其实也犹豫,他还在考虑的时候黑啤就出来嚷嚷说小山羊不懂事没远见,操作差不说还要事事依赖哥哥,是他见过最大的包袱。

 

男神辩驳说我没有这么想,你别胡说,他不是包袱。

 

小山羊大概是被黑啤戳了痛处,脾气一上来就很不理智,说什么你不用辩解我知道你怎么想的,你就是嫌弃我嫌弃安娜,你跟他是一路货色,永远看不到什么才是你最重要的东西!

 

男神还没说什么呢,黑啤那儿也炸了,说:他不跟我一路跟你们一路?我来这儿本来就是找东西的,找不到就该换个地方!至于你哥,我这是救他,他不能就永远呆在这么个地方每天为你们这些鸡零狗碎操心!

 

小山羊:德国佬你真这么想?真好!真是我的好大哥!

 

男神想劝架,奈何小山羊跟黑啤两个人真跟呛了火药一样一个比一个吼得厉害,男神几次开了麦都没用,只能把他俩设了禁言,才说:我没有这么想,你们俩都在气头上,不理智,冷静一下。我不会对谁有什么意见,我也知道什么是我最重要的东西。当初事情刚露出端倪的时候我没有看到,现在看来确实是我错了。

 

安娜就打圆场说,没事,哥哥你去吧,不就是不在一个服务器吗,不用非带上我俩的。二哥哥你也别瞎想,他怎么说你就怎么想?你是个成年人,有自己的判断力。

 

453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安娜姑娘真是个明白人啊,不过黑啤说的也太过分了!

 

454L 铂金荣耀

 

哼,要是有人敢这么冲着我鼻子骂,他就惨了!咩哭也是蠢,这种挑拨也能信。

455L 我是电我是光

 

咩哭前辈脾气暴嘛,理解一下。不过黑啤这个话我就不说什么了,真是…这算恶意揣测了吧!

 

456L 张阿秋

 

这扑面而来的渣男气息…说的过分+玉皇大帝的胡子,这么说不仅伤害小山羊,校长的心估计是拔凉拔凉的。

 

457L 咩的一声哭了

 

他是我哥,他如果没这个想法,我绝对不会这么说。我比你们能感受到。爸爸妈妈刚走的时候,我们三个相依为命,但是我没感觉他对我们有多余的关心。他就自己一个人待在屋子里,数他的奖状,跟他的什么大师们通信。安娜哭着跟我说想妈妈想爸爸,他除了抱着哄哄说别哭了,都没有其他话。

 

458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咩哭前辈这话说的真…前辈你有的时候挺偏激你知道吗。

 

459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咩哭前辈你有没有想过,你们都想爸妈,你哥就不想爸妈?他怎么哄?他自己都很难受。但他又不能哭,他哭也不会让你们看见的!

 

460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这么多年二哥哥还是没走出这个坎儿,没法,山羊的脾气就是倔。大哥确实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我也不想给他辩解什么。

 

有些事我不清楚是不是真的,那会我还很小,只有个模糊的记忆。但映像很深一次,就是大哥跟二哥吵完架,二哥摔门走了,我只会跟大哥要抱抱,大哥抱着我说不哭,但我没哭,是他在哭啊!

 

461L 张阿秋

 

别说了…说的我眼泪都出来了

 

462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泪牛成河……【呱的一声哭了.jpg】

 

463L今天染什么发色好呢

 

擦眼泪中,别说了,好难过

 

464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有时候会想揍小山羊的原因。

 

465L 格子与姜饼与猫

 

这就是为什么我有时候会想揍小山羊的原因。脾气上来听不进话,怎么讲理都没用。

 

466L 我是电我是光

 

感受到了。不行,我也要哭。

 

467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我已经哭了,并且我已经成功路人粉转黑。【哇的一声哭了.jpg】

 

468L 薰衣草的美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_<)~~~~真让人心疼!!!!

 

469L 咩的一声哭了

 

@安娜小天使 他哭了?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怎么从来不告诉我?

 

470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告诉你也没用啊,而且这会儿你俩关系好很多了不是,过去的事都过去了,老提添堵。

 

471L 吃我一记蝙蝠精

 

从此以后安娜就是我的小女神QWQ 话在理极了…!

 

472L 张阿秋

 

也是我的!

 

473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也是我的!

 

474L 薰衣草的美

 

也是我的女神呜呜呜呜!!!我也想要这么温柔这么小天使的妹妹!

 

475L 为奴十二载

 

唉……其实都是误会…嘴上嫌弃你好笨笨死了,其实心里在乎极了,你自己应该明白这一点,不然就…都晚了。

 

476L 我是电我是光

 

楼上感觉很有故事的样子啊…。【若有所思.jpg】

 

477L 为奴十二载

 

【苦笑.jpg】过去的事提多了添堵。不提了。

 

478L 天然去雕饰

 

@汪的一声哭了 后来呢?

 

479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后来啊……

 

因为安娜说,去转转也没关系,这边也会有很多人照应着,不需要担心,所以男神就说转吧,去看看也好,我很快就转回来什么的。

 

转的前两天,男神就把身上的钱啊材料啊什么的都交易给安娜了。还给她跟小山羊升级了一轮装备。正好安娜想换跟魔杖,男神就说我给你做一个吧。正好他还有先前做老魔杖剩下的接骨木之类的材料,结果就是这么一做,一个老魔杖就这么出来了。

 

系统公告就划过去,什么恭喜大魔法师柠檬雪宝的庇佑成功制造出史诗级装备【老魔杖】之类的东西……

 

男神正心烦意乱着呢,直接就把系统忽略了,一股脑全塞到安娜那儿去了。

 

结果没两分钟,我就听见频道里黑啤的声音响起来了,那个兴奋劲我觉得……特别陌生。

 

他说:宝贝儿我看见你造出来了!我看见了!快拿给我看看!天!

 

男神楞了一下,问:我造什么了?

 

黑啤说老魔杖啊!

 

男神才开始切频道,从系统看到世界,到处都在刷这个,频道里也是各种恭喜恭喜之类的。他就笑了一声。

 

显得黑啤的声音特别突兀……

 

480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对对对!吓死我了!我当时不是切出游戏看小说去了吗,结果给黑啤那句话震得耳朵都快聋了!我真的感觉特别陌生,音调都变了。

 

481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已经预见到了未来。【深沉.jpg】

 

482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咱们这个小甜饼终于要放苦杏仁了。【手动拜拜.jpg】

 

483L 吃我一记蝙蝠精

 

然而这个苦杏仁能不能不给校长吃???【心疼的抱住了校长.jpg】

 

484L 格子与姜饼与猫

 

招募令,花式团撸德国黑啤,凤凰社D.A.两个团,没验证,直接点我跟弗利维还有波特格兰杰进团。今晚世界boss就是他了。

 

485L 跟着老公有萌宠

 

我现在转服还来得及吗?奥罗的本能在蠢蠢欲动了。

 

486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我准备一下,收拾收拾宝宝们,麦教授等我!

 

487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唉,好想开我哥号一块儿去怼啊。……可惜我还在吃东西。@麦教授 还有半个小时九点,你们抓紧时间部署一下吼。

 

488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加上我加上我!我快点更,争取二十分钟内写完!

 

489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前辈加油,我们已经上了公共频道听麦教授的统战了……我去,老蝙蝠也在!他居然还是指挥之一????那我们不得输惨了?他说话比开了延迟还慢!

 

490L 走开你们这些香波

 

【斯内普式抽袖口.jpg】恩?

 

491L 好一朵美丽的百合花

 

安啦,你说话确实慢的很。好好指挥,我看好你哟!【比心.jpg】

 

492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接着写接着写QWQ你们可一定要等我啊!

 

黑啤要看老魔杖,男神说,那是我给安娜的,碰巧造出来了而已。

 

黑啤说,那么厉害的装备安娜又没有用,你让她还回来,我重新给她挑一根。

 

男神:我说了,是给她的,我不知道这是老魔杖。给了安娜就是安娜的,我不能再去问她要回来。

 

黑啤嗤了一声,开麦问安娜多少钱卖给他。

 

安娜说这是我哥送我的,不卖,多少都不卖。

 

黑啤就说,你用它也没用,你没法发挥它最大的力量,只有我跟你哥才有这个资格真正配得上老魔杖,而且这个装备本来就是我和你哥说好了如果能造出来就给我的,你拿给我,我给你做一根更适合你的。

 

安娜估计也挺火的,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有意思?我哥送给我的,我凭什么就简简单单卖给你了?我怎么就配不上了?全世界就你一个人能配得上?

 

黑啤:你要它根本没用!我就是为它才转服的!它就应该是我的!

 

男神说,你态度好一点,吓到我妹妹了。安娜如果不想给,就不给。

 

黑啤对男神这句话,好像还挺难接受的,他就质问男神,说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当初怎么约好的?你是不是忘了我跟你说的话了,你当时不是也很高兴的吗,不是你答应帮我的吗?

 

男神说我是这么说过,但我同时也说了这个东西造出来是随机的,我之前已经答应安娜给她,不管我做出来什么,我就会给。你不要想从她这儿拿走这个,而且这个东西出来了,我也不走了。

 

黑啤说,什么意思?你不转了?

 

男神那会,我觉得讲真,也是真给气着了,声音都在发抖,说,不转。然后他就下线了。

 

我们一频道的人都不敢说话,就听见黑啤呼吸声特别重,过了几分钟他也走了。

 

频道都是寂静的。我从来没感觉频道这么安静过。静的都有点怕。

 

 

重头戏要来了。

 

 

493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过了大概十来分钟吧,我在频道里听见安娜小小地叫了一下。我问怎么了,她过了好久才说了句没事。我就觉得有点不对,我就问你在哪?安娜说,没事,不用过来。

 

我直觉不好,就切到世界看,然后就看见世界上有人刷什么野外又有人鞭尸什么的。我心里别地一跳,暗暗地祈祷说不要是我想的那样不要是我想的那样,接着就看见下面有人幸灾乐祸,说,前两个周还帮人家打盗号的,今天就为了个装备全世界怼人,真有趣。

 

我心里咯噔一下想坏了坏了,小山羊跟男神都不在,语音里也着急,问安娜你在哪儿?是不是追逐者在追着怼你?一边使劲点安娜组队,但是她就是不接啊,急死我了。

 

我就在世界上问,说在哪儿怼啊什么的

 

有人就给我发了个坐标,说正按在复活点打呢。有几个好心的高玩去想阻止一下,也仆了。

 

着急的我语音里叫安娜赶快下线别在线上了。又是好一阵子她才卡卡的,都快哭了,说,不是我不想下,人太多,他还一直打我,我卡在复活点动不了了。

 

我听得胆战心惊的,赶紧给男神挂了个电话,然后马不停蹄地飞过去了。

 

梅林啊,我刚一降落把图读出来,就看见复活点那围着一大群人,黑啤在那边一直打安娜,打死了再拉起来,打死了再拉起来,她那些项链啊戒指啊之类的装备掉了一地,我那心真是,一抽一抽的。

 

也有好心人吧,在那边奶着的,也有人在那儿打他的,可是真禁不住那个疯子折腾。我当时特别伤心,为什么我不是一个辅助,好歹能拉着人赶紧跑路啊!那边气泡都刷疯了,各种骂黑啤没良心的,还有趁机想捡漏拿装备的,我也不知道说了点什么,忘了,也不知道死了多少次,都是在复活点,我就看着安娜那个金色头发的小姑娘啊,起来,倒下去,起来,倒下去。

 

心里已经崩溃了。

 

我都开始祈祷,老魔杖赶紧掉落吧。

 

不知道死了多少次的时候,老魔杖掉落了。黑啤捡起来,装备上,系统刷出来一行公告,然后我就看见男神站在复活点前面,把安娜拉起来,奶满,然后问,满意了吗?

 

够了吗?

 

黑啤没说话。

 

男神也没说话,他俩就这么静默。直到我听到频道里响了一声,安娜那个麦克里传出来男神的声音,说没事了,我回来了,没事了。

 

我估计安娜是哭了的吧。

 

一会儿黑啤的声音也传出来了,他叫了男神的真名吧,好像是Al。

 

男神说,别那么叫我。你没资格这么叫我。

 

黑啤说了句我确实怎么怎么的,话还没说完,男神就打断了他。男神说,你应该如愿以偿了。

 

黑啤:我道歉,我是被冲昏了头脑。

 

男神笑了一声,妈的,我觉得男神也快哭了。他说:难道这一切不都是有预谋的?

 

黑啤被呛了一下,说,我不这么认为,魔杖选择巫师。

 

男神就说,好,那我们就来看看,魔杖选择巫师。

 

494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技能已经安好了,战略部署也完毕了,就等着九点一到,撸不死这个渣。

 

495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我居然还觉得他苏!我怎么会觉得他苏!

 

496L 世界第一的抓宠达人

 

……关门,放囊毒豹,放蜷翼魔,放毒角兽,放蛇怪,放匈牙利树蜂!

 

497L 我是电我是光

 

一代目比二代目还作。不揍一顿不行。

498L 张阿秋

 

不见棺材不落泪,撸不死他不是天朝人!

 

499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吐他一脸鼻涕虫!!不不不不!!!不是一脸!!!一身!!!!

 

500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活该被封号。真是活该被封号。大快人心。







————————


本章严重爆字数,5000+3000达成√


一写狗血撕逼就停不下来。


不过说真的,写的时候想到了我徒弟……小小一个养大,后面发生什么,不想说了。总之,很感慨,人或许都是这样,抓住抓不住,全是天意作弄。


希望大家能喜欢吧。个人情感掺杂的有点多了。一切OOC都是我的。

评论(11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