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夜谈  
爬回来了,趴会。

【论坛体】818我服那个神经病一样的法爷和他神一样的绑奶03

200L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你放心,他刚睡了。

 

 

 

 

---------------------------------------------------

 

 

 

 

 

201L 我是电我是光

 

睡睡睡睡了?【大惊失色.jpg】【截图.jpg】那这个正跟我们打JJC的是谁???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202L 咩的一声哭了

 

狗比德国佬。@我是电我是光  喔,你好弱啊。居然这么轻松就仆街了。

 

203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恩。是的。

 

204L 我是电我是光

 

不能啊,手法应该有差的!可是我感觉不到手法差异是肿么回事!@格子与姜饼与猫

教授求指点!  PS他们已经比我跟拽段数高了!我们才十段!

 

205L 格子与姜饼与猫

 

我联络一下弗利维。

 

206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也好想观战啊……

207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小闪电 不信是吧,好,给你发个大招!

 

【偷拍照片.jpg】

 

208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目瞪狗带.jpg】我的眼睛……

 

209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我的眼睛……莫名其妙的被喂了一嘴糖QWQ

 

210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的眼睛……莫名其妙的就被秀了恩爱(*/ω╲*)

 

211L 为奴十二年

 

……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啊……

 

212L 薰衣草的美

 

我的天,躺床上那个是校长啊!那腰,那臀,那光鲜润泽的发!【鼻血.jp】另一个看背影也是美男纸!

 

213L 张阿秋

 

校长居然是长发啊!看着他好想背一篇《感邺赋》啊嘤!

 

214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喔……原来是这样啊。

 

215L 跟着老公有萌宠

 

我仿佛看到WiFi在妹妹的头顶散发讯号…你又知道了点什么?不过这毕竟是人家的私生活,你要尊重一下啊…

 

216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姐 我只是读图提取信息 ^_^

 

217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伏了个地魔的!你们的关注点呢……!

 

218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劳德式微笑.jpg】恩?

 

219L 咩的一声哭了

 

楼上滚粗滚粗!没人让你刷存在感!

 

220L 铂金荣耀

 

啧啧,这么看就没错了。@破特 你连你敬爱的校长的手法都认不出来,还好意思当D.A.成员喔,干脆来我们纯血联盟算了。

 

221L 感觉总有刁民想害朕

 

@铂金荣耀 别说他,我也没分出来。

 

222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梅林的蕾丝胖次啊!我没有眼花吧!楼上是!!

 

223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好好说话!好好说完话!你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感觉自己懵懵哒.jpg】

 

224L 猜猜我是谁啊

 

听懂了就不是妈妈的宝贝罗尼啦!

 

225L 猜猜我是谁呀

 

听懂了就不是拉—拉的宝贝罗—罗啦!

 

226L 感觉总有刁民想害朕

 

你们最好谁也别认得我,虽然我明明换了小号。

 

227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毕竟楼上大大的每一篇分析格斗技巧的文章我都看过!大大我有一些技巧上的问题要请教你别走我私信你!

 

228L 我是电我是光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怎么退出JJC啊!在线等!!!我怎么又排上他了!【截图.jpg】

 

229L 铂金荣耀

 

都怪你这个矮子!【摔键盘.jpg】你不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吗!死了三次了!次次2v1被打趴!你是不是看他用的是柠檬雪宝的号不忍心打!是不是!

 

230L 咩的一声哭了

 

老马家的蠢娃娃。@铂金荣耀  憋说2v1,当初这疯子1v一个帮,也没怎么落了下风。

 

231L 吃我一记蝙蝠精

 

诶?1v一个帮?求8啊!

 

232L 今天染什么发色好呢

 

哦对,梅林的花裤衩,这楼又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楼主回来继续你的工作啊!

 

233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一直在,但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说合适。

 

234L 走开你们这些香波

 

该怎么说怎么说,如果你想被坦白一下,随时私信我。

 

235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不我觉得这一部分出来以后可能会有违我的初衷。而且作为那次围观受牵连的无辜吃瓜群众之一,我真的不想说出来让你们对他路转粉。

 

236L 薰衣草的美

 

其实在看到背影的时候我已经粉了【脸红jpg

 

237L 好一朵美丽的百合花

 

这种拽了吧唧的男孩儿最招人烦了,刚才他本尊出现的时候就拽拽的,才不会对他路转粉呢。

 

238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我感觉有谁中枪了喔~

 

239L 叉叉与圈圈

 

……我后来改了好吗!

 

240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楼上不要对号入座啊【手动滑稽jpg】再说哥们儿也没少帮你牵线搭桥不是?

 

241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思来想去我觉得这部分还是我来说比较合适。毕竟我当时在现场,而且还是唯一一个没有被牵连的无关吃瓜群众。其实如果可以,我真的想一直吃瓜下去。

 

242L 我是电我是光

 

抱着电脑不说话……又被虐死一局,我觉得我的挣扎都是无意义的。前辈8吧,我会坚定我本心不动摇的!

 

243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我酝酿一下。

 

244L 咩的一声哭了

 

【给妹妹呼呼扇风.jpg】

 

245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给安娜呼呼扇风.jpg】

 

246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坐等ing 感觉她会说出什么不得了的秘辛

 

247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幸亏故事的主人公们一个在睡觉,一个在上段。

 

248L 格子与姜饼与猫

 

@波特 鉴定完毕,确实是分不出来。如果不是我急中生智使了一个石墩出动,估计也不能反杀。想起来还确实有些激动……咳。弗利维也不愧是上上赛季的冠军。我俩都是输出,打到只剩一层血皮。

 

确实,一开始他开雪宝那号的时候很难分辨清,小习惯都很像。

 

但是后面估计看我们两个不是那么好对付,换了他自己的号,打法就很疯癫了。一出手就是钻心咒,其实也不是不能接受,但我确实没见过钻心咒完了接门牙赛大棒的。

 

感觉他在跟我们兜圈子拖延时间,弗利维打算把还剩半层皮的雪宝号先打掉。恩,打掉是打掉了,可是打掉了以后,他就不是钻心咒接门牙赛大棒了。如果不是JJC不许用阿瓦达,估计我们已经被阿瓦达了十来次。

 

掐时间掐的确实准,弗利维的吟唱被打断无数次,而且还不小心中了个夺魂咒,追着我打了好半天。后面大家血条都差不多,亏得还有个石墩出动挡了一下他的群攻,不然我们真就输了。

 

这辈子打JJC没见过这样的。

 

249L 咩的一声哭了

 

这个心脏就是喜欢用钻心咒。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250L 我是电我是光

 

感谢教授qwq 我们两个还没撑到他用钻心咒的地步,我们是上场就被他放风筝,活生生放死的。

 

251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事情的经过大致是这个样子的……恩,其实原来我大哥也当过他一段时间的奶,但是时间真的不长。大家一开始,就像二哥哥讲的那样,都以为他只是想撩个第一奶呢。天天来我们公会频道挂着跟我哥聊天,大家一开始还能说两句,可是说着说着就插不进话了,说着说着,他俩就跳小房间了。

 

他可能不太喜欢我跟二哥哥,常常就把我大哥拐跑了。有次下团本,插一句,我哥下团本非必要不奶人,奶也是群加一下,从来不单体,那次团本他也在,我眼睁睁的看着两个DPS慢慢变成两个T再变成一个MT一个MT的辅助,就感觉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频道里他俩也不闲着,德国佬叨叨逼叨叨逼,一会儿说这个手法不好一会儿吹牛批说看我多好一点错不犯。结果那天开个荒,老二那里要站圈,结果断了下,他出了个小错。

 

我哥:犯错了啊。

 

他:你在那圈儿里就行。

 

我当时坐我哥旁边!我觉得他心动了,真的!真的!

 

然后他就闭了麦问我:绑他也不亏呢?

 

我看着他不说话,其实那会儿我也觉得不亏,我那会儿觉得黑啤是真喜欢他,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那会儿我哥忙实习,我给他上号签到清邮箱的时候,不论是什么时候邮箱里总有他寄过来信,附件红蓝药外加一朵小玫瑰。【吐血.jpg】红蓝药我都给他扔了,小玫瑰我…我舍不得扔,全锁在仓库里了。

 

252L 好一朵美丽的百合花

 

真·大手笔。小玫瑰好难刷的啊!野外蹲点一百年没蹲到过一朵!

 

253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想当年为了给莉莉出朵小玫瑰,跟詹姆斯在戈德里克蹲了一个月……

 

254L 天然去雕饰

 

意思是一二代的时候小玫瑰产出很低啊?

 

255L 时尚先生

 

据说是的,当初爸爸给妈妈那朵还是拍卖行高价买的…

 

256L 叉叉与圈圈

 

我记得是0.001%的野外出现率……【捧心.jpg】要么是他运气爆棚,要么就是他有个金腰包…。

 

257L 怕个球

 

那时候送小玫瑰就是赤裸裸的暗示了吧…我觉得不只是求绑奶了。

 

258L 咩的一声哭了

 

我也觉得不只是这样。但是听安娜说过以后,我已经是默认的态度了。……岂可修谁要想默认这个啊!

 

259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快别提了,那段时间我感觉男神整个人都在发光……虽然说他平时也发光但是,但是,那几天特别的亮QWQ

 

260L 吐你一脸鼻涕虫

 

我现在不是一脸鼻涕虫,我是一脸懵…还有些要转粉的冲动。……@谁动了我的AD钙 求求你教教我怎么撩妹吧!!!!

 

261L 我是电我是光

 

这技能是天生的。天赋技能。还是没法选择的那种。天。赋。技。能。

 

262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太会撩又不是什么好事,我呢就喜欢那种蠢蠢的好懂的男生。最好还会烹饪❤

 

263L 跟着老公有萌宠

 

我就比较喜欢安静一点不爱搞事的。比如我老公。

 

264L 奶奶味道

 

【脸红.jpg】我也喜欢……

 

265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她老公默默举起了手。

 

266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个真甜啊,看着就觉得开心

 

267L 张阿秋

 

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幸福呢。哦对,安娜姑娘@安娜,那件你说的吃瓜群众被牵连的事情呢?

 

268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她正在码~刚刚跟好懂前辈交流了一下这方面的心得嘻嘻嘻【学霸之光.jpg】

 

269L 我是电我是光

 

……有点无人可挡的意思了

 

270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我接着说啊,刚刚我哥醒了,我去查房了。

 

这个德国佬真是…可恶!我哥我还不能看啊?我还能像你一样吃了他啊!……大夏天的捂那么紧,我哥脸都捂红了!不过说起来哥哥脸红扑扑的还挺可爱。

 

唉,题外话。你们可千万不要被我哥这张脸骗了,看着单纯,有些时候一不小心就被套路了。刚才我就差点被套路的把这个帖子的事招了。【手动再见.jpg】

 

对他有了第二次较大的改观是因为一个盗号的事。被盗的是我的号来着,我懒,密码不弄复杂一点……

 

那天也是下本吧,跟的野团,德国佬我哥我二哥我。结果我玩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就掉了,频道语音里就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被盗号了。盗号那人无非就是要钱,不给钱就删号啊这样的。

 

我二哥哥脾气也不好,当时就急火了,准备要文字框撕逼。好在大哥够冷静,问他要多少,转账多少之类的。这个盗号的也是很猖狂,说要十万加隆。

 

十万加隆是什么概念呢。十万加隆是我一个月的生活费。

 

大哥跟他说你稍等一下,小姑娘玩号不容易,我身上还有几万,等我去古灵阁里取出来给你。

 

盗号的真的特别狂,我当时都气哭了,他非说要在五分钟之内弄完这个,不然就删号。我也没法飞过去揍他一顿,说要不算了吧,我重新练也好…

 

结果黑啤那边就打字说,好,十万就十万,我直接转账给你。

 

盗号也不管那么多,反正有钱就行。我哥在那边一直打字跟他说,语音里又跟黑啤说你别我已经在古灵阁了马上就邮过去了,结果黑啤就笑了一声说我已经转过去了。

 

我哥一直在那说不好意思,执意要把钱还了黑啤。黑啤说不用,我有办法。他俩就开始在那扯啊。

 

盗号的拿了钱就下了……妈的提起来我就气,拿了十万还不够,把我身上三万多也拿走了…!!!

 

 

271L 今天染什么发色好呢

 

卧槽!好猖獗!安娜以后要记得好好设密码!这个盗号的真的想揍他!

 

272L 铂金荣耀

哼。游戏里就是这点不好,不能飞过去揍的他满地找牙。

 

273L 跟着老公有萌宠

 

我的梅林!这最憋屈了!我记得我们原来有个部的部长也被盗过号…唉,等他拿回来的时候,是真·身败名裂。据说那个盗号的拿着他的号狠狠装了一逼,愁的他头发都白了好几根,眉毛也不如之前浓密了。

 

274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啊啊啊啊如果让我在游戏里碰到这样的!如果我知道他是谁我一定会好好好好好好好的糊他一脸蝙蝠精!!

 

275L我是电我是光

 

还好现在的安全措施加强了呢!碰上这样的事确实也……我的立场有些动摇。

 

276L 张阿秋

 

天道必谴之!天罚必降之!不得其死然!罪恶深重,天地不容!天下之人,愿食汝肉!你个皓首老匹夫!

 

277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楼上小姑娘冷静一下…咳,当时我的确也气惨了。不过你们可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对黑啤改观!!!!他这十万加隆可换了好大一个人情!

 

278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智障盗号狗…追踪地址!查IP!我可是找到过蛇怪的女人!

 

279L 咩的一声哭了

 

@聪明女孩儿 你跟德国佬的思路是一样的。

 

280L 看到技能就想点

 

诶诶诶诶??

 

281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恩,一样的。马上就到高潮了。

 

德国佬其实当时身上不止十万加隆orz但是他确实根据转账的那个账户追踪到了IP,虽然那个账户隔天就被注销了,但他手真的够快。查到IP以后顺便黑了那个盗号的人的电脑,找出来了他的账户,然后也是以彼之道还治彼身吧,上了他的号,发现确实多了十万加隆以后…恩,那天他就撺掇我二哥去跟他搞事。

 

他们好像一开始是截了那个人的哥布林运输车,然后就开始不停地截不停地截。那边就雇了杀手来暗杀他,完全不起作用好嘛。把那小子真是按在古灵阁门口一通狠揍,不还钱不让走人那种。

 

盗号的就火了,就跟他们公会里说了两声。正好我们都不是一个阵营的,他们公会里来了两三个人开始怼我二哥跟德国佬。

 

妈的我听见我哥在那边叫了一声,等等!

 

282L 咩的一声哭了

 

我也听见了!我也去!

 

283L 我是电我是光

 

为什么我竟然想对他们的凶径说一声好……

 

284L 吐你一脸鼻涕虫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想……不过@学霸 说起来这样真的能查到IP吗?

 

285L 看到技能就想点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我从来没试过,我是知法守法尊法用法的好青年。

 

286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叫了?

 

287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楼上污污污!黑污师!糊你一脸狐媚子屎!

 

288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哎呀啧啧,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更何况又不是老虎…

 

289L 怕个球

 

是个啥呢?

290L 猜猜我是谁啊

 

是个电插头!噫嘻嘻嘻嘻!

 

291L 猜猜我是谁呀

 

还不能插电饭锅!差评差评!

 

292L 铂金荣耀

 

【捂脸.jpg】我觉得劳德可能要发飙。

 

293L 谁动了我的AD钙

 

他敢,这是我(配偶的朋友)的帖子。

 

294L 我是电我是光

 

梅林的灯芯绒裤!本尊又出没了!你不上段啦?

 

295L 为奴十二年

 

……【扶额.jpg】

 

296L 谁动了我的AD钙

 

不上了。这么半天才8这点这效率真是啧啧啧。那个谁,插头鼻,我看你很想知道嘛。

 

297L 我那鼻子不带电

 

伟大的伏地魔王用膝盖都猜到了。

 

298L 谁动了我的AD钙

 

哦?膝盖?你都伏地了,膝盖早磨没了吧。还是你脑子不够用,膝盖上再长两个?

 

299L 我那鼻子不带电

 

我长几个都比你聪明。

 

300L 谁动了我的AD钙

 

好像谁信似的。被人怼出服还怼到删号,梅林的亚瑟,这可真聪明。


5000+1000字达成!爆字数orz

信息量确实有点大,慢慢看

互怼写到我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了群发现大家都在捅刀QWQ

我们的目标是,甜(gao)!腻(A)!牙(D)!

评论(5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