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夜谈  
爬回来了,趴会。

【论坛体】818我服那个神经病一样的法爷和他神一样的绑奶

【论坛体】818我服那个神经病一样的法爷和他神一样的绑奶

 

网游AU,CP向。AD钙奶开的脑洞。主要就是GGAD、罗赫、DRARRY之类的,各种世代交杂,捉虫请忽略这个问题么么哒。

我不写人物和对应的ID,各位GN猜吧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更新100楼!我这两天估计会很勤快!

 @眠亦浠   @艾洛塔 


游戏名字就是《大魔法师》,其他设定在里面就看到了。给没玩过网游的姑娘注释一下:

T:坦克,就是站着打怪拉仇恨让怪打你别人好输出的,仇恨值跟输出成正比。

DPS:输出,就是打怪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哈哈哈哈或者说补刀的

奶:加血的,加增益效果的,或者叠伤害效果的辅助职业

P1P2P3就是打Boss的时候会进入的阶段,每个阶段Boss的技能会变化。

……其实我觉得这个注释并没什么卵用哈哈哈哈


-----------------------------------

 

 

主题:818我服那个神经病一样的法爷和他神一样的绑奶

 

1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RT,我是应@我是电我是光小朋友和@看到技能就想点小朋友的要求来818的。

大家可能都知道最近游戏里不是那么太平,尤其是刚把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蛇脸男子肛退服以后,又回来一个…恩,深井冰。

服里的很多老人都炸了。

更重要的是,我的信仰之光居然变成了他的绑奶!这不能忍!比大魔法师编辑部那个臭名昭著的绿毛速记笔还不能忍!

正巧以这两位小朋友为首的一干小朋友都很想知道他们的陈年往事,我身为男神的迷弟,这正是展现自我修养的时候。

我要8到那个深井冰身败名裂。【微笑.jpg】

 

 

2L 我是电我是光

 

前辈好快!前排!

 

3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前排+1 前辈请尽情的8。【掏出本本.jpg】我要把甲虫抢走的读者抢回来。

 

4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前排。求8!求深8!每天做日常快要被闪瞎了好吗!

 

5L 咩的一声哭了

 

妈的,老子等了这么久终于有人8他俩了。……不过这两个小混蛋为什么不来找我!我才是第一知情人士!

 

6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可怕,这年头……

 

7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接楼上:怎么会有人8这两个人呢。这不是作死吗 。

 

其实按我说还好啊,毕竟我很想知道。试着艾特另一个知情人士。@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8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收到!这件事我也很有发言权,谢艾特。可惜了我哥一口祖传的钙奶。

 

9L 我是电我是光

 

8L的知情人士也是知情……

 

10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摊手.jpg】谁要他在复活点怼我。我哥不让他还要怼。

 

11L 今天染什么发色好呢

 

我了个大槽!可以可以,此贴必火!@凤凰社全体成员 @D.A.全体成员

 

12L吃我一记蝙蝠精

 

楼上一看就是要搞大事的人。

 

13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不明觉厉…要8哪两个人啊?感觉你们都是心照不宣啊?我也是D.A.成员我怎么不知道啊……

 

14L 铂金荣耀

 

楼上脑容量不足啊,我不是D.A.的都知道好吗?明摆着搞事狂魔德国黑啤和你们凤凰社头头柠檬雪宝啊

@破特 疤头,你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

 

15L 我是电我是光

 

@铂金荣耀 不是我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你关注一下13L的ID啊拽。还是你本来就很关注我们啊?

 

16L 铂金荣耀

 

不许叫我拽!我才不会关注你们好吗!

 

17L 吃我一记蝙蝠精

 

Yooooooooooooo~

 

18L 看到技能就想点

 

Yooooooooooooo~

 

19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Yoooooooooooooo~

 

20L 薰衣草的美

 

Yoooooooooooooo~

 

21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Yoooooooooooooo~

 

22L 双生姐妹花中的姐姐

Yoooooooooooooo~

 

23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总感觉进入了一个异次元。炸出不少潜水党。

 

24L 世界第一的抓宠达人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5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你俩都不是一个人。

 

26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抓住楼主前辈!酷爱8!

 

27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从哪里说起好呢,他俩交情真是很漫长了。因为我是大魔法师比较早的一批玩家,我跟男神大概差不多时间入坑。

 

男神那会就已经很厉害了!没用多长时间就技能全满好嘛…!因为大魔法师这个游戏是角色选技能型的,全靠手法,玩好了就是能奶能T能DPS,玩不好就……

 

男神这种全修的简直不要更赞!跟男神下副本是人生最快乐的事情,没有之一。

 

想当年我们四个阵营,狮蛇常互怼,只要有男神一口钙奶,分分钟怼进他们阵营老巢,所向披靡。

 

男神人还特好,从来不抢人头【汪的一声哭了.jpg】带小号纯打工刷副本刷装备,一起搞工会建设。

 

那会高玩都是凤毛麟角,男神就专门直播教手法QWQ我手残,都靠他教我QWQ

 

 

28L 跟着老公有萌宠

 

……呆呆的望着楼主散发迷弟的芬芳。

 

29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前辈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前辈【邓摇.jpg】

 

30L 铂金荣耀

 

好一条忠犬!我决定说服Daddy投资拍一部《忠犬多吉的故事》

 

31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我身上也有迷弟散发出的芬芳…@跟着老公有萌宠 亲爱的你记得独角兽发情的味道吗

只可惜我只喝过他一口钙奶,还是我转服之前给上的24小时buff。

 

32L 我是电我是光

 

不枉我粉了校长一辈子……【作为被校长破例奶过的人骄傲的挺起了胸膛】

 

33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什么时候也能成为技能全满的女巫呢……

 

34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别说了,想起我哥一口奶一口奶给我跟我二哥奶大

 

35L 咩的一声哭了

 

……我也有奶大你啊安娜!我这是纯天然的山羊奶!哼,看着楼主跟31L32L33L那副德行我就想吐!哼!

 

36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微笑.jpg】从来没被奶过的笑了。

 

37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说起这个,我要爆料!

想当初,我为了要满足抓宠的愿望转服去美服,没想到就遇到了这位黑啤。当时他顶着别人的号,每次我下好陷阱他就打断我读条。【呵呵.jpg】

如影随形!他是在我身上下了踪丝吗!幻影移形多少次,次次刚落地他就在我旁边选中我!

我又不能举报他orz

后面我在世界上问他原因之类的

你们猜他回答我什么?

 

38L 我是电我是光

 

……兄弟一身好纹绣,原来是抓宠达人啊…?

 

39L 吐你一脸鼻涕虫

 

…跟了我,这片地图都是你的…?

 

40L 铂金荣耀

 

总觉得说出来会颠覆三观。

 

41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觉得不是什么正经回答,毕竟他要开了预见,估计能看你一部分装备甚的。

 

42L 跟着老公有萌宠

 

还说呢,他那话一出来,还是世界上说的,当时下头一片寂静。

 

43L 奶奶味道

 

我一个只点了烘焙技能的都给吓得够呛。

 

44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我一个摄神取念天赋点满的人,也只猜中了开头。【微笑.jpg】

 

45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所以达人前辈!他到底说了什么!

 

46L 咩的一声哭了

 

嗐!我估摸着就是:你身上有他的味道之类中二爆表的话。

 

47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楼上小山羊说的差不多…他说,梅林啊好羞耻,他说:你身上有他BUFF加成的特效。

 

 

48L 我是电我是光

 

噗……!

 

49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噗……!

 

50L 吐你一脸鼻涕虫

 

噗……!

 

51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噗……!

 

52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噗……!

 

53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唉。很正常。想当年下个副本,我哥奶我一口,他能念叨三天。

 

54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这么丧病啊。梅林的花裤衩,羞耻度真·爆表。

 

55L 今天染什么发色好呢

 

……幸亏我没跟校长一块下过副本……

 

56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LS你幸亏什么,你来那会他早就把奶技能洗的一干二净了。

 

57L格子与姜饼与猫

【敲黑板.jpg】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跟着众人一起歪楼的楼主。快接着8。

 

58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噢漏!麦教授!……前辈快8!

 

59L 我是电我是光

 

看到这里麦教授以后我想知道…校长是不是…也。

 

60L 咩的一声哭了

 

【呵呵.jpg】他不会的,他忙着跟那个德国小瘪三打竞技场上段呢。顺带提一句,他奶。

 

61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真是汪的一声哭了!

 

62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搬小板凳坐等QWQ

 

63L 吃我一记蝙蝠精

 

坐等+梅林的花裤衩

 

64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亲爱的们不要着急,楼主正在飞速码字。

 

65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摄神取念天赋真好啊!我哪天也点点去。

 

66L 吐你一脸鼻涕虫

 

你点的还不够多吗。

 

67L 看到技能就想点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很可以,喂死鸡我以后再也不给你上号清日常了。下副本也没有奶。

 

68L 吐你一脸鼻涕虫

 

我错了学霸。我错了学霸QAAAAAAAQ学霸你一定要记得清日常qwwwwq下副本也请多奶我一口qwwwwwq

 

69L 薰衣草的美

 

楼上楼上上秀分快!……楼上我其实也可以奶你的…

 

70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没用了,你让69L薰衣草奶你吧,我要学习校长专注DPS了。说起来,前辈,为啥校长会洗技能。

 

71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这个问题问的真好啊。不过他洗技能这个事,我是真不那么清楚。@小山羊 @妹妹酱 一会儿让他俩说说吧。

 

我主要是8他俩怎么认识的。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男神喊我去禁林刷5人英雄本【消失的独角兽】。队里人基本上我都认识,小山羊跟妹妹也在,男神说我们还差个输出,世界喊话吧。科普一下,我是个纯种的输出,小山羊半个奶,妹妹当时是萌新,手法不太好,不过好在暴击天赋比较高,男神我就不用说了,看这个架势估计是要T。

 

一会儿一个名字叫死圣追逐者的男魔法师加进来了。对,后面他改名了。就是德国黑啤的祝福。呵呵。强制跟我男神情侣名。

 

男神说好了就开本了啊。

 

黑啤没说话,我们全当他默认了。当时我们四个在公会频道里语音唠嗑,男神就说了句,这是德服转来啊。我问为什么,男神笑了笑说,容我插一句他笑声真好听,他说看技能顺序看出来的。

 

其实我有点蒙,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能纯看技能顺序看出来这个。

 

72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德服法师施法不按快捷键,所以放技能顺序比较有趣。

73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楼上好像很牛批的样子。好了,我接着说。

 

在开老一之前男神就让小山羊带安娜去清小怪,我俩在旁边时不时补个刀。男神还专门敲字跟黑啤说,你别着急让我们小号练练手。……我男神多温柔!

 

结果安娜在语音里就啊了一声。

 

男神问怎么了,小山羊就很气啊,说,这个追逐者一个全屏AOE把小怪都打死了。

 

男神挺无语的,敲字问怎么回事

 

黑啤打了句,副本里练手要练到什么时候?出去有的是时间。

 

小山羊是个暴脾气,他当时就想要队长踢人,但安娜就说,算了算了,你们打,我也不好意思拖你们进度,这才开始打老一。

 

男神没吱声。老一毕竟难度上不是那么难,只不过男神T着T着就T成了DPS…【捂脸.jpg】

 

德国人也是血厚扛得住,打法也够疯癫。

 

……我去喝口水先。

 

74L 我是电我是光

 

啥是疯癫的打法?老一不是打马人吗?

 

75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我唔知啊。……我居然不知道!!!我脑内的10种打法没有一种可以用疯癫形容。

 

76L 吐你一脸鼻涕虫

 

……马人不久很好打…就避开他的蹄蹄一个劲用昏迷或者缴械啊…要不就是束缚咒捆蹄子?

 

77L 铂金荣耀

 

笑看楼上一群正面刚的。我Daddy教我的是打马人上扫帚,边飞边打,不掉血。

 

78L 我那鼻子不带电

【呵呵.jpg】麻烦,直接厉火,卡空气墙。

 

79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楼上一定是一个十恶不赦的黑魔法师!

 

80L 特别的爱给好懂的你

 

看着78L我似乎知道了什么,又似乎什么也不知道。

 

81L 跟着老公有萌宠

 

我妹的天赋技能都能屏蔽【难以置信.jpg】

 

82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78L我们那会还没有开放厉火这个技能。不过你俩思路差不多,都挺清奇的。

 

所谓疯癫的打法就是先一个强效盔甲护身,然后就开始正面怼。在马蹄之下毫无畏惧,男神的仇恨都拉不住。我点都没点过的技能,他用的十分之溜。同为DPS,只会用昏昏倒地的我是不是有点丢脸。

 

男神还语音里点了个赞,说手法好!伤害高!

 

小山羊冷哼了一声,全程只奶安娜跟我……

 

老一倒的前所未有的快。呵呵。我们不差那两分钟,我只想说。

 

83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我想知道你们打完那个副本用了多长时间。

 

想当初我、詹姆斯、莉莉、莱姆斯跟小虫,也就用了二十分钟左右。

 

我才没有炫耀。

 

84L 我是电我是光

 

教父你落伍了,我当时是跟罗恩赫敏三飞的,也差不多二十分钟。

 

85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那次出了点小意外,而且我们那会刷本哪像你们二三代更新以后啊。刷了大概有一个小时呢。

 

86L 格子与姜饼与猫

 

确实,那会一个小时算可以的。现在这本我单刷无压力。

 

87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们那会是刷了一个小时。后面他俩又双飞了一次。那个时代双飞英雄本是什么概念?!

 

88L 咩的一声哭了

 

我就看着我哥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给我发他俩双飞破纪录的截图。

 

89L 吐你一脸鼻涕虫

 

我感受到了来自高玩的恶意。

 

90L 世界第一抓宠达人

 

我也感受到了。

 

91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我原来被叫做副本毒瘤…【呱的一声哭了.jpg】

 

92L【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我接着说啊,重头戏要来了。

 

那个时候啊,毕竟没有现在这么多套路。

 

那会也不太熟悉这个本,打老二的时候就有点吃力了。老二是黑化的独角兽嘛,法攻伤害十分之高,还不能湛他滴下来的血。小山羊当时奶量不是那么大,追逐者那个打法又特别贪输出,几次差点拉不住血线。

 

那会已经默认追逐者T了,男神就在旁边跟我输出,时不时跟小山羊说一句群加还是单体,跟安娜说一句开爆发还是打游击,然后时不时奶我跟追逐者一口,总之那会打副本蛮刺激的,能听男神指挥也,【脸红.jpg】,老二就这么有惊无险的过了。

 

93L 不好意思我又忘了

 

我哭着说我总是忘记脚下有血。

 

94L 吃我一记蝙蝠精

 

我哭着说我在那跳来跳去跟个傻X一样

 

95L 看到技能就想点

 

……打这个本老二的时候我深深地怀疑攻略都是骗人的。

 

96L 今天染什么发色好呢

 

我默默地给纳威点个赞,我也是顾不到脚下的那类型

 

97L 【楼主】汪的一声哭了

 

……你们还有攻略。男神从来不看攻略…事实上好多攻略就是他写的。我知道!题外话了!

 

老二打完以后,黑啤头上冒了个气泡,说,你们这奶奶量不行啊。

 

小山羊差点用犄角顶他,在语音里狂吼了半天。不过说真的,不是我胳膊肘往外拐,他说的确实没错。……好吧其实我也想要男神奶……

 

男神就敲字说能过的,没事的。

 

老三我不知道你们清楚不清楚,他P2有一个很恶毒的技能叫缠影。如果你不及时去把那个效果解掉的话,真的不知道要死到何年何月。然后他P3还有一个被动是神速形态的,就是会贴地飞,飞的贼快,像个飞贼,命中率特别低,需要很高的预判这样。但是这个被动,讲真,看脸,我从来没出过这个被动,除了那一次。

 

黑啤说:万一P3被动出来,这个奶能够?

 

男神说:应该不会这么黑的。

 

男神有欧洲人的蜜汁自信,不然怎么能开到一只凤凰做宠物!

 

黑啤没说话,估计是默认了。后面已经开始P1的时候,他头上冒了句,我不是一般的黑。

 

98L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看到这里,我想说,我也不是一般的黑。

 

99L 我是电我是光

 

……我也是每次都出这个被动。委屈的哭了。

 

100L 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憋提了,我至今不想回忆惨烈的过往。我哥脸白出了名,但是他估计没想到有个天生克星。





----------------

5000字达成!


第一次写论坛体!哪里有不对还要请捉虫么么啾!


另!!!有没有GGAD的填词啊QWQ为我圈做贡献!


记得评论里猜ID!比心!


评论(63)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