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夜谈  
爬回来了,趴会。

【EG】2017年魔法界元旦文艺汇演节目样单

hhhhhhhhhhh笑到肚疼

长安某:

警告:恶搞,经典曲目唱词


妈的,老格蹲监狱背莎翁没摸出来,反倒是摸出来个这玩意……


除了格邓官配,少量德哈外,其他CP自由心证。


太红太专了【邓摇】


——————————————————————————————


1.《高锥克沟》选段《黑暗公》


表演者:斯内普 伏地魔


唱词节选:


伏地魔: 斯内普你坐下


               咱俩说说知心话


斯内普:黑暗公咱都坐下呀


              咱们随便拉一拉


伏地魔:斯内普你到俺家


              看看俺新出的钻心咒


伏地魔:   自从莉莉波特嫁


               知道你心里常牵挂


斯内普: 波特没有带脑子


               失急慌忙她随便嫁


伏地魔:你到高锥看一看哪


              大胖儿子整一岁呀


斯内普:可怜往日情难消


              求魔王把她小命饶。




2.《纽蒙迦德浜》选段《智斗》


表演者:格林德沃 伏地魔 斯拉霍格恩


唱词节选:


伏地魔:这个巫师哪~不寻常


格林德沃:伏~地~魔~有什么鬼心肠


斯拉霍格恩:这小伏,一点面子也不讲


格林德沃:这老头倒是一堵挡风的墙


伏地魔:他的态度不卑又不亢


格林德沃:他神情不阴又不阳


斯拉霍格恩:伏地魔,搞的什么鬼花样


格林德沃:他们到底是食死还是圣徒


伏地魔:我待要,旁敲侧击将他访


格林德沃:我必须,察言观色把他防


伏地魔:适才听得老师讲


              老魔王真是不寻常


              我佩服你沉着机灵有胆量


              竟敢在魔法部前耍花枪


              若无有抗麻救巫的好思想


              焉能够舍己救人不慌张


格林德沃:黑暗公休要谬夸奖


                  舍己救人不敢当


                  统欧洲,做魔王


                  江湖义气第一桩


                  食死常来又常往


                  我有心背靠大树好乘凉


                  也是暗爵的洪福广


                  方能遇难又呈祥


伏地魔:凤凰军久在纽蒙迦德浜


              这棵大树有阴凉


              你与他们长来往


              想必是安排照应更周详


格林德沃:垒起铜坩埚 杯中倾莱茵


                 摆开骑士桌 招待十六方


                 来的都是客 全凭嘴一张


                 相逢开口笑 过后不思量


                 人一走


                 茶就凉


                 有什么周详不周详


【我突然觉得斯内普也适合阿庆嫂的角色,熬魔药嘛~】




3.《林海雪原》


表演者:斯内普(杨子荣)  邓布利多(少剑波)  小矮星彼得(栾平)


              伏地魔(座山雕)  贝拉(蝴蝶迷) 麦格(白茹)  


              格林德沃(许大马棒)  八大金刚(食死徒众)  小分队(凤凰社


              众)


              哈利(先遣图)




唱词节选:


《打虎上山》


斯内普:


【二黄导板】穿林海 跨雪原


                     气冲霄汉!


【回龙】抒豪情寄壮志面对群山


【原板】愿正义英伦三岛光芒绽


              哪怕是阿瓦索命也扑上前


              我恨不得急令飞雪化春水


【散板】迎来春色换人间


【西皮快板】Lily给我智慧给我胆


                    千难万险只等闲


                    为剿匪先把食死扮


                    似尖刀插进蛇鼻山


                    誓把伏地魔,埋葬在山涧


                    壮志撼山岳,雄心震深渊


                    待等到与战友会师黑魔宴


                    捣蛇巢定叫它地覆天翻




经典对白:


高尔:乌头,你哪路?什么价?(什么人?到哪里去?)


斯内普:哈!想啥来啥,想喝福灵剂来了魔药大师,想娘家的人,孩子他教父来了。(找同行)


斯内普:拜见魔王!


 小巴蒂·克劳奇:水晶球盖真相!(你好大的胆!还敢见主人!)


斯内普:冥想盆镇往事!(我一片赤胆忠心不怕摄神取念)


卢修斯:摄魂怪闷头吸,哪能吃珍馐!(你不是正牌的。)


斯内普:地上有的是米,喂呀,有根底!(老子是正牌的,老牌的。)


克拉布:拜见过梅林啦?(你从小拜谁学黑魔法的?)


斯内普:他屋顶没盖,非否非,否非否!(不到正堂不能说。)


帕金森:嘛哈嘛哈?(以前独干吗?)


斯内普:正晌午说话,谁还没有家?(格林德沃山上。)


多洛霍夫:好叭哒!(内行,是把老手)


斯内普:天下大耷拉!(不吹牛,闯过德姆斯特朗。)


伏地魔:脸红什么?


斯内普:精神焕发!


伏地魔:怎么又黄了?


斯内普:防冷,涂的蜡!


伏地魔:格林德沃两件心爱的宝贝你知道是什么?


斯内普:两件珍宝,魔杖监狱。


伏地魔:杖是什么杖?


斯内普:接骨夜骐杖。


伏地魔:狱是什么狱?


斯内普:有进无出纽蒙迦德狱。


伏地魔:看来你是格林德沃的人啦!




4.《凤凰社》选段《都一颗红亮的心》、《浑身是胆雄赳赳》


表演者:哈利 邓布利多 西里斯


唱词节选:


哈利:校长您听我说!


哈利(唱):


我家的教父数不清


没有大事不登门


虽说是


虽说是亲眷又不相认


可他比亲眷还要亲


西里斯和校长齐声唤亲人


这里的奥妙我也能猜出几分


他们和西里斯都一样


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西里斯:


临行喝家一碗酒


浑身是胆雄赳赳


贝拉设宴和我论家友


千杯万盏会塔楼


时令不好风雪来得骤


校长要把冷暖时刻记心头


小哈利出门上学看气候


来往人情要记熟


困倦时留神提防斯内普


烦闷时等福克斯唱枝头


社里的事儿你奔走


要与校长分忧愁




5.电影《德拉科》插曲《马铃儿响凤凰唱》


表演者: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波特


歌词节选:


哈利:马铃儿响来凤凰唱


          我陪德拉科回家乡


          远远离开汤姆里德家


          从此妈妈不忧伤


          不忧伤 哎啰哎啰不忧伤


 


6.《魔王》舒伯特


表演者:德拉科·马尔福 卢修斯·马尔福 伏地魔 邓布利多(旁白)


歌词节选:


德拉科:爸爸,爸爸,他现在抓我来了!


              魔王抓得我疼痛难熬!


旁白:   父亲心惊胆战,迅速策马奔驰,


              他把呻吟的孩子紧抱在怀里,


              好容易赶到了他家里,


              他怀里的孩子已经断气。




7.《悲惨世界》选段


表演者:哈利(珂赛特)  冉阿让(小天狼星)    


              费农姨夫佩妮姨妈(德纳第夫妇)


哈利:
云端那头有座城堡 在我梦里时常出现
那儿不会再有 擦不完的地板
我梦里的云端城堡 那儿有个有求必应魔法屋
给小男孩、小女孩 满足一切心愿
没有人会大吼大叫 在我那云端城堡
那儿有白胡子巫师 会给我念诗翁彼豆
轻轻将我摇 他慈祥 他温和
他会对我轻声说
“我好爱好爱哈利”
在那里 我不怕走失
在那里 我不再爱哭
苦是不允许的 至少在我的云端城堡里不许

喔!帮帮我
我想我听到她在叫我了
我会永远擦不完那些地板
不停地擦洗打亮那些地板
喔!是她,是老板娘来了

佩妮姨妈:
瞧瞧!是谁来着
是这臭小子啊 又装作一副很好的德性
最好不要让我捉到你偷懒 最好不要让我看到
你父母什么都没留下来 我还要倒贴钱养活你
我的小男孩,现在就提着水桶
去给我从井里打些水来
我们早在当初就不该收留你
我们真是笨啊
有其母必有其子 都是街上的怪胎
哈利,还敢待在这儿
你哭也没用
没听到我叫你打些水来
去树林里的井打些水来

哈利:
请不要叫我一个人到外头去
不要让我在黑暗中独自一人

佩妮姨妈:
不要再说了,否则我就翻脸了
你听到我的命令了
我从不说第二次的


8.《红毛女》选段


表演者:罗恩·韦斯莱 罗丝·韦斯莱 德拉科·马尔福(黄世仁)


唱词节选:


卖土豆赚下了几个钱(男)


集上我称回二斤鱼头(男)


怕叫马家看见了(男)


揣在这怀里头四五天(男)


卖土豆赚下了几个钱


爹爹称回二斤鱼头


带回家来仰望星空


欢欢喜喜过个年



过呀过个年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男)


你爹我钱少不能买(男)


扯上了二尺红头绳(男)


我给我玫瑰扎起来(男)


唉 扎起来(男)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


我爹钱少不能买


扯上了二尺红头绳


给我扎起来


哎 扎呀扎起来


梅林梅林骑红马


贴在了门上守住家 (男)


亚瑟亚瑟拿大剑


大鬼小鬼进不来(男)


哎 进呀进不来 (合)






9.编……编不下去了……


——————————————————————————————


这都是跟舍友在大澡堂子闲扯扯出来的段子。跟舍友洗澡真是件可怕又迷人的神情。


舍友说,你得亏不会剪视频。【友谊翻船】



评论(2)
热度(94)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