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夜谈  
爬回来了,趴会。

[阴阳师]如果这是个全息游戏w[3]

敲可爱!

艾洛塔:

17、


  萤草是个柔弱的女孩子。


  那种可以拿着巨大的蒲公英追着会长和副会满竞技场跑,身后还飘着惊心动魄的黑气的,柔弱的女孩子。


  她爱好是虐恩爱狗,尤其是公会里那几对基佬。


18、


  白狼是个帅气的女孩子,源博雅甚至用“莱戈拉斯”来形容她。但是……如果你想听客观评价的话,千万别去找萤草,因为她会把白狼描述得让无神论者都怀疑世界上是不是有个叫“白狼”的神。


  总的来说,白狼是个有点迟钝的、帅气的女孩子。


  恋爱神经什么的……她是没有的,从她完全没意识到萤草那句“想留在你身边”的含义这件事就能够看出来了。


  而这……大概也是萤草天天追打死基佬的原因吧。毕竟单恋的人还要天天被喂狗粮也是相当郁闷了。


19、


  “诶?问我对小草的印象么?嗯……是个温柔又可爱的女孩子,小小的一只,让人很有保护欲呢(笑)而且她很全能哦!洗衣做饭样样精通!……不不不并不是说我把活都推给她啦(脸红)我是想自己收拾来着……”


  白狼轻咳了一声,偏过了头,脸上还带着红晕。


  “但她做的糕点……实在是太好吃了!”


  “毕竟想得到一个人的身体,就要先得到她的胃啊~”烟烟罗这么说到,一脸的理所当然。


白狼([狼人问号脸.jpg]):“……诶???”


20、


  咱们就不去问那个实际白狼吹对白狼的印象了,我还不想被洗脑(尤其还是被萝莉音洗脑)


21、


  SSR公会曾经发起过一个主题为“选出你的梦中情人”的投票活动,但是候选人只能是本公会里的人。


  哦对了,这个活动的发起人……是书翁。


  虽然说他看上去并不是什么八卦的人就是了,总感觉毁了人设呢(并不


22、


  书翁拿着表格去找副会长的时候,副会长正在努力找会长。当被问到“梦中情人”的时候,茨木一脸奇怪地看向了书翁。


  “这肯定是挚友啦!这种想都不用想的问题问我干嘛?”


  然后他就把本来给他让他填的表格一扔,接着用自带的“酒吞气场感应小雷达”找酒吞干仗去了。


  书翁:好气哦但是他比我强我只能保持微笑


23、


  你问书翁自己写的是谁?我怎么会告诉你!


  emmmm就是听说妖狐吃醋吃了很久就是了……


24、


  这次投票的槽点很多。


  比如有张废票,上面写的名字是“晴明大人”。这叛会叛得毫无愧疚感的,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鬼女红叶。


  还有对比鲜明的:


  傀儡师写的是“我的哥哥”,这倒是意料之中,毕竟他们几乎都没分开过;


  ……而鬼使白写的是“除了鬼使黑的任何人,两面佛都行”。


25、


  两面佛真可怜,躺着都中枪QAQ


——————————我是分割线————————


emmm虽然说狗崽和鬼使白黑不是很明显啦,但是还是不要脸地打一发tag~OUO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屏山夜谈/Powered by LOFTER